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父子二人因比特币洗钱计划被判入狱

2024-01-14 11: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马里兰州居民一对父子因参与暗网贩毒和比特币洗钱计划而被判刑。 72 岁的 Joseph Farace 于 1 月 8 日被判处在联邦监狱服刑 19 个月,罪名是帮助他 …...

马里兰州居民一对父子因参与暗网贩毒和比特币洗钱计划而被判刑。

72 岁的 Joseph Farace 于 1 月 8 日被判处在联邦监狱服刑 19 个月,罪名是帮助他 38 岁的儿子 Ryan Farace 洗钱非法毒品销售的比特币收益。

马里兰州发现比特币洗钱计划

此前被定罪的重罪犯 Ryan Farace 被判处在联邦监狱服刑 54 个月,随后被监管释放两年。 格里格斯比法官于 2023 年 1 月 5 日在马里兰州美国地方法院做出了判决。

这些指控源于他于 2018 年 11 月因一项涉及通过暗网市场生产和分销阿普唑仑片剂(俗称“Xanax”)以换取比特币的计划而被定罪。

此案由多个执法机构调查,包括缉毒局、国税局刑事调查局和当地警察部门。 法庭文件显示,化名“XANAXMAN”的 Ryan Farace 从与他之前定罪相关的暗网市场收到了超过 9,138 个比特币。

为了追回毒品收益,瑞安·法拉斯 (Ryan Farace) 在对 2018 年的罪行宣判前与当局合作。 然而,判决后,执法部门设法以比特币的形式收回了额外的毒品收益。

尽管 Ryan Farace 声称无法获取与 2018 年定罪相关的任何未披露的比特币,但他在 2019 年 10 月至 2021 年 4 月期间被监禁期间,与他的父亲 Joseph Farace 和其他人合谋通过各种金融交易洗钱额外收益。

这些交易包括将比特币转移到在线交易所和零售商,使约瑟夫·法拉塞受益。 瑞安·法拉塞 (Ryan Farace) 在监狱中使用违禁手机与父亲进行交流,讨论使用加密电子邮件服务进行购买和转账的事宜。

计划中查获超过 2,874 枚比特币

2020 年 8 月,Ryan Farace 指示 Joseph Farace 将超过 2,874 个比特币转移给第三方用于国际银行业务,并通过监狱图书馆书籍中的编码信息提供钱包地址。

2020年9月,Joseph Farace完成了指定比特币向第三方的转移,所有这些都是Ryan Farace 2018年毒品犯罪所得。

随后,联邦特工于 2021 年 2 月 10 日查获了全部款项,查获时市值在 6500 万美元至 1.5 亿美元之间。

2021 年 5 月 11 日,另外查获了 58.7 比特币,也与 Ryan Farace 的贩毒有关。Ryan 和 Joseph Farace 必须没收在调查期间查获的所有比特币。

特别优惠(赞助)币安免费 100 美元(独家):使用此链接注册即可免费获得 100 美元,并在币安合约交易第一个月(条款)享受 10% 的费用折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