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其 X 账户被黑客攻击以及由此产生的虚假比特币 ETF 批准公告发表评论

2024-01-13 11: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五表示,本周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布虚假比特币 ETF 批准公告的责任方并未破坏其系统和设备。周二,SEC 的官方 X(前 Twitter)账户 @SE…...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五表示,本周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发布虚假比特币 ETF 批准公告的责任方并未破坏其系统和设备。

周二,SEC 的官方 X(前 Twitter)账户 @SECgov 发推文称,该机构已批准多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申请开始交易,但这一消息最终被证明是有人伪造的谁能够通过与其关联的电话号码访问该帐户。 周五,SEC 声明提供了周二事件的时间表,称第一个“未经授权的帖子”于东部时间下午 4:11(世界标准时间 21:11)发布,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15 分钟后发表了澄清。

该声明暗示,SEC 工作人员从未失去对该账户的访问权限,称他们已删除了该虚假帖子,不喜欢其他一些与比特币相关的推文,并在 30 分钟内分享了 SECgov 主账户的最新情况。

“工作人员还向 X.com 寻求帮助,以终止对 @SECGov 帐户的未经授权的访问。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工作人员认为对该帐户的未经授权的访问是在东部时间下午 4:40 到下午 5:30 之间终止的。 ET,”声明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言人周三表示,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这一问题,并补充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未起草该消息(澄清了有关虚假批准通知是一项已计划好的公告,但过早发布的谣言)。 周五的声明补充说,国土安全部的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也在调查。

周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确实批准了近十几份比特币 ETF 申请,并于一天后开始交易。

这次黑客攻击引起了许多立法者的警觉,他们公开要求了解这起事件是如何发生的。 参议员 Ron Wyden(俄勒冈州民主党人)和 Cynthia Lummis(怀俄明州共和党人)周四发表了一封信,要求 SEC 监察长 Deborah Jeffrey 的办公室对此次黑客攻击“以及 SEC 明显未能遵循网络安全最佳实践”展开调查。

信中称,未来的黑客攻击可能会损害公共市场及其稳定性。

继参议员 JD Vance(俄亥俄州共和党)和 Thom Tillis(RN.C.)发表这封信后,他们同样要求 Gensler 向他们的团队介绍有关黑客攻击和 SEC 对比特币 ETF 决策的一些问题,包括如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计划纠正投资者因错误公告而蒙受的任何财务损失。”

“SEC 认真对待其网络安全义务。委员会工作人员仍在评估这一事件对该机构、投资者和市场的影响,但认识到这些影响包括对 SEC 社交媒体帐户安全的担忧。工作人员还将继续评估是否需要采取额外的补救措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五的声明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