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OKX Ventures公开宣布领投BeWater,一家早期Web3 Venture Studio和面向全球的开发者平台

2024-01-12 17:4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OKX OKX Ventures 今日宣布完成对 BeWater 的投资,作为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 web3 Venture Studio,将重点支持早期初创项目,致力于构建一个强大的 Web3 产品生态系统,可 10 分钟快速邀...

原文来源:OKX

OKX Ventures 今日宣布完成对 BeWater 的投资,作为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 web3 Venture Studio,将重点支持早期初创项目,致力于构建一个强大的 Web3 产品生态系统,可 10 分钟快速邀请国际开发者参加黑客松等活动。

迄今为止,已成功完成 100 多场 Workshop/Demo Day / 黑客松等活动,围绕 Solidity、Rebase 和 Move 等多种编程语言,还提供主流公链的技术开发栈,包括 Starknet、Bitcoin 和 Polkadot。活动上,来自 50 多个国家的 25,000 多名通过 GitHub 认证的开发人员等工程师人才为创新项目做贡献。BeWater 作为 Web3 Venture Studio,丰富的经验与专业指导,在此前刚结束的 "ABCDE BTC 黑客训练营 "中,为八大赛道的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比如为 7 个 BTC 生态项目在短短十天的沉浸式训练营获得超额认购资助。

OKX Ventures 创始人 Dora Yue 表示:「OKX Ventures 致力于为开发者社区赋能,旨在全球范围内帮助 Web3 精英创业者以及加密社区的极客提供早期支持,而 BeWater 和我们志同道合,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从 0 到 1 的产品和生态增长,特别是在 C 端用户场景适应性以及优化 UX 的交互体验上,基于此次战略合作,我们非常期待进入 Web3 新纪元之际,联手帮助创业团队加强在用户增量上的运营,以及开发者创新技术的落地普及和商业运用。」

OKX Ventures 是全球领先加密货币交易所 OKX.com 投资团队,首期规模 1 亿美金,专注于区块链底层基础设施、Layer2、DEFI、WEB3.0、NFT、Metaverse 等方向的项目挖掘和投资。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 BlockBeats 观点。

Tags: OKX  BeWater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