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方|罗宾汉将所有11个现货比特币ETF列在了交易应用程序上

2024-01-12 11: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提前 1 分钟发布于 美国投资应用程序 Robinhood 今天宣布,所有 11 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均可用于退休账户和经纪账户。 “我们相信加密货币是未来的金融…...

提前 1 分钟发布于

美国投资应用程序 Robinhood 今天宣布,所有 11 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均可用于退休账户和经纪账户。

“我们相信加密货币是未来的金融框架,并且增加了对比特币的访问 Robinhood 加密货币总经理 Johann Kerbrat 在声明中表示,通过 ETF 实现 BTC -0.66% 对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件好事。

该投资平台首席执行官 Vlad Tenev 周三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里程碑”批准为客户在管理加密投资时更好地进行风险管理打开了大门。

与此同时,先锋集团周四表示,不允许拥有其经纪账户的用户购买ETF,因为它们“高度投机”、“不受监管”,且不符合该公司的长期投资理念。

周三批准的 11 只可交易现货比特币 ETF 分别来自 Bitwise、Grayscale、Hashdex、BlackRock、Valkyrie、BZX、Invesco、VanEck、WisdomTree、Fidelity 和 Franklin Templeton。

Robinhood 报告称,截至 2023 年 11 月底,其托管资产为 944 亿美元。

关于作者

Danny Park 是 The Block 的东亚记者,撰写的主题包括该地区的 Web3 发展和加密货币法规。 他曾是 Forkast.News 的记者,积极报道 Terra-Luna 和 FTX 的垮台。 丹尼常驻首尔,此前曾为韩国、香港和中国的媒体公司制作书面和视频内容。 他拥有香港大学新闻学和商业营销学士学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