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SEC 批准后 Coinbase 将托管八只比特币 ETF

2024-01-11 14:4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来源:Coinbase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做出重大决定后,Coinbase 宣布正式成为八只新批准的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托管人。根据一…...

比特币 ETF" width="2560" height="1440" data-lazy- data-lazy- src="/uploads/allimg/240111/144150ND-0.png">Coinbase 比特币 ETF来源:Coinbase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做出重大决定后,Coinbase 宣布正式成为八只新批准的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托管人。

根据一个 最近的博客 根据 Coinbase 发布的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涵盖了总共 11 只现货比特币 ETF,被视为加密货币经济增长的“分水岭时刻”。 Coinbase 对 ETF 的托管也增强了其在新时代的影响力。

通过受监管的比特币 ETF 扩大加密货币准入

Coinbase 博客表示:“SEC 决定批准 11 只现货比特币 ETF,其中 8 只与 Coinbase 合作,代表着加密货币融入主流金融市场的重大进展。”

该博客写道:“这些 ETF 不仅将为投资者提供通过受监管产品获得现货加密的机会,还将在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的推动下,推动新一波加密的采用。”

随着最大的加密货币进入传统金融领域,Coinbase 预计美国投资者将通过购买现货比特币 ETF 来实现投资多元化。

我们都应该感恩 @灰度 感谢 SEC 的任意和反复无常的行为,并为这些现货 BTC ETF 冲过终点线扫清了道路。 当然还有华盛顿特区巡回法院,因为他们确认法治必须战胜政治。 2/3

— paulgrewal.eth (@iampaulgrewal) 2024 年 1 月 10 日

该博客写道:“直到今天,尽管包括财务顾问在内的投资者提出了需求,但大部分资金矿池仍缺乏投资现货加密的直接途径。” “近一半的美国财务顾问个人拥有比特币,但只有 12% 的人向客户推荐比特币——主要原因是缺乏 ETF。”

它总结道:“通过为投资者提供一种方便且熟悉的方式来获取现货加密货币,ETF 将使数百万新投资者能够使用加密货币,并进一步巩固其作为主流资产的地位。”

Cathie Wood 批评 SEC 主席 Gensler 对加密货币行业的评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终批准令人鼓舞,但该委员会的社交媒体帐户遭到破坏、虚假公告以及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对比特币和加密的态度引发了强烈反对。

Gensler 在一篇帖子中表示:“虽然我们今天批准了某些现货比特币 ETP 股票的上市和交易,但我们并未批准或背书比特币。”

ARK Invest 首席执行官 Cathie Wood 对 SEC 宣布批准比特币 ETF 后不久 Gensler 的声明表示失望。

“他只是诋毁整个加密货币领域。 我简直不敢相信,”伍德说。 “旧的 DNA 基本上是在攻击新的 DNA。”

原文:https://cryptonews.com/news/coinbase-to-custody-eight-spot-bitcoin-etfs-following-sec-approval.htm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