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Robinhood 首席执行官宣布计划很快上市比特币 ETF

2024-01-11 14:4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交易应用程序 Robinhood 已成为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的明显政策转变的直言不讳的支持者。 Robinhood 首席执行官 Vlad Tenev 在一…...

交易应用程序 Robinhood 已成为 SEC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的明显政策转变的直言不讳的支持者。 Robinhood 首席执行官 Vlad Tenev 在一系列推文中称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的决定”是“来自华盛顿的令人兴奋的更新”。

特涅夫显然对这些批准充满热情,他在推特上表示,罗宾汉“对 SEC 的决定感到兴奋”。 Tenev 强调该公司致力于在提供加密货币访问方面保持领先地位。 他表示,计划将这些 ETF 在 Robinhood 平台上上市,进一步扩大其用户群可用的投资选择范围。

另请阅读:3 年前投资 Solana (SOL) 的 1,000 美元现在值多少钱

今天来自华盛顿的令人兴奋的更新 作为提供现货加密货币交易的先驱,Robinhood 对 @SECGov 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的决定感到兴奋。 我们在加密货币访问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我们计划尽快在 @Robinhoodapp 上列出这些 ETF…

— 弗拉德·特涅夫 (@vladtenev) 2024 年 1 月 10 日

比特币 ETF 的批准是加密货币和金融的融合

Robinhood 首席执行官表示,SEC 的批准不仅仅是监管机构的认可,更是监管机构的认可。 它标志着加密货币与传统金融的融合。 此举为加密货币市场带来了急需的透明度,提供了一个监管框架,为复杂的风险管理工具开辟了新途径。

“在 Robinhood,我们的精神是‘参与就是力量’,”特内夫在推文中说道。 为了践行这一理念,Robinhood 始终如一地提供有关金融市场各个方面的教育材料,包括比特币、ETF 和风险管理策略。

另请阅读:2024 年柴犬价格预测

通过欢迎 SEC 对比特币 ETF 进行监督,Robinhood 和其他零售交易场所可能会看到主流数字资产的参与度大幅提高。 由于他的公司在受监管的加密货币投资的黎明中发挥着核心作用,Tenev 的Optimism反应表明他预计这种趋势将持续下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