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Solana 网络的 Memecoin 在 24 小时内跃升 40%,成为该类别中的第九大货币

2024-01-10 17:3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基于 Solana Dogwifhat (WIF) 网络的 memecoin 成为本周二 (9) 日涨幅最大的加密货币。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meme 币…...

基于 Solana Dogwifhat (WIF) 网络的 memecoin 成为本周二 (9) 日涨幅最大的加密货币。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meme 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40% 以上。

Memecoin 在 12 月 13 日创下历史新低,当时交易价格为 0.001555 美元。 此后,Dogwifhat 的价格上涨了近 8,000%,目前价格为 0.126 美元。

Solana 网络去年年底推出的 memecoin 在 12 月 22 日(大约 15 天前)创下了 0.331 美元的历史新高。 因此,尽管每天都在上涨,但目前的价格仍比所谓的 新高(历史最高点)低 60% 左右。

WIF memecoin 价格图表。 来源:CoinGecko

自 2023 年 12 月 15 日以来的 WIF memecoin 价格图表。来源:CoinGecko

Memecoin Dogwifhat 以最大日涨幅脱颖而出

Dogwifhat memecoin 的市值为 1.26 亿美元,目前是市场上第 298 位最大的加密货币。 然而,仅考虑模因币类别,WIF 是第九大模因币,仅次于狗狗币 (DOGE)、柴犬 (SHIB)、邦克 (BONK)、柯基艾 (CORGIAI)、佩佩 (PEPE)、弗洛基 (FLOKI)、模因币 ( MEME)和小狗狗币(BABYDOGE)。

相比之下,WIF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超过 40%,狗狗币下跌 1.3%,SHIB 上涨 1.8%,BONK 上涨 25%,CorgiAI 下跌 11%,Pepe 下跌 3.9%,Floki 贬值 2.1%,Memecoin 下跌2.3%,Baby Doge Coin 下跌 1.6%。

WIF 的日常市场活动也引人注目,过去 24 小时内的交易量超过 2000 万美元。 较前一交易日增长 108.4%,表明市场参与度有所增加,近期交易活动有所加强。

Dogwifhat 最近价值的上涨与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特别是山寨币)普遍存在的积极情绪直接相关。 Solana 在加密货币市场近期的增长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在过去 24 小时内增长了 7%。

这种上升趋势对所有基于 Solana 的代币产生了连锁影响,尤其是 Dogwifhat 一直受益于这种积极势头。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