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微软前高管 Vijayant Rai 加入 Snowflake 担任新印度董事总经理

2024-01-10 17:3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概括 在新职位上,Rai 将领导 Snowflake 在印度的业务增长和进入市场战略 在加入 Snowflake 之前,Rai 曾担任 Microsoft 印度执行董事…...

微软前高管 Vijayant Rai 加入 Snowflake 担任新印度董事总经理

概括

在新职位上,Rai 将领导 Snowflake 在印度的业务增长和进入市场战略

在加入 Snowflake 之前,Rai 曾担任 Microsoft 印度执行董事,并担任 BFSI 行业部门的国家负责人

Rai 将接替 Vimal Venkatram,Vimal Venkatram 已调任 Snowflake 驻新加坡的区域职位

数据云公司 Snowflake 已聘请前微软高管 Vijayant Rai 担任其印度新任董事总经理。

Rai 将负责推动 Snowflake 在该国的业务增长和进入市场战略。

Rai 接替了 Vimal Venkatram,后者已调任 Snowflake 驻新加坡的区域职位。

Rai 拥有超过 27 年的高级销售经验,将领导 Snowflake 在印度的业务扩张,监督战略、销售和执行,促进全国范围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动其数据云在零售和消费品等各个行业的采用、制造业、公共部门、初创企业、医疗保健、制药和 BFSI。

在加入 Snowflake 之前,Rai 曾担任 Microsoft India 的执行董事,并担任 BFSI 行业部门的国家负责人。 在此之前,他曾在 Salesforce、SAP 和 CA Technologies 担任领导职务。

“作为总经理,我的主要关注点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充分利用他们的数据来取得成功的业务成果。 Snowflake 最近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目前处于私人预览版的 Snowflake Cortex,可帮助企业快速开发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进一步坚定他们推动印度市场创新的承诺。”

Snowflake 东盟和印度高级副总裁 Sanjay Deshmukh 补充道:“我们相信,我们在印度的业务正处于各个行业更广泛采用的拐点,并且凭借 Vijayant 在建立和扩展业务方面的成功记录,我们有信心他将领导我们在当地市场的扩张,并推动我们所有产品组合的强劲增长。”

Snowflake 成立于 2012 年 7 月,经过两年的隐秘模式后于 2014 年 10 月公开推出,提供基于云的数据存储和分析服务。

Snowflake 的平台是为数据云提供支持和访问的引擎,为数据仓库、数据湖、数据工程、数据科学、数据应用程序开发和数据共享创建解决方案。

对云计算和 SaaS(软件即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促使全球平台探索印度利润丰厚但鲜为人知的中小企业领域。

IDC 表示,尽管传统流程的转变面临阻力,但云计算已成为小型企业的关键增长因素,大约 35% 的印度中小企业预计到 2024 年将其大部分核心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

印度拥有超过 6300 万家中小企业,云计算市场预计到 2027 年将达到 178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23.4%,谷歌云、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和微软 Azure 等科技巨头已经在争夺这个市场。

随着云使用量的不断增长,企业逐渐认识到了解和控制与云资源相关的成本的重要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