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由于交易所持有的 UNI 超过 4.2 亿美元,Uniswap 价格可能暴跌

2024-01-09 17:3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交易所的 Uniswap 供应量正在接近六个月高点,增加了 UNI 的潜在抛售压力。 Uniswap 于 1 月 3 日宣布正式完成超过 17 亿美元的互换交易。 根据…...

  • 交易所的 Uniswap 供应量正在接近六个月高点,增加了 UNI 的潜在抛售压力。
  • Uniswap 于 1 月 3 日宣布正式完成超过 17 亿美元的互换交易。
  • 根据链上指标,UNI 价格在过去一周下跌了近 20%,并且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 尽管开源项目 Uniswap (UNI) 于 1 月 3 日宣布成功促成了 17 亿美元的掉期交易,但今年开局并不顺利。尽管有这一统计数据,UNI 价格在一周内下跌了约 20%,同时跌幅也很大。自年初以来的活跃地址和数量。

    链上指标支持 UNI 价格的看跌论点。 活跃地址和交易量的下降加上交易所供应量的增加,可能会增加 DeFi 代币的抛售压力。 与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山寨币不同,现货比特币 ETF 获批的预期未能促进 DeFi 资产的复苏。

    另请阅读:随着发行人致力于竞争性费用,比特币现货 ETF 战争愈演愈烈,比特币价格有望上涨

    Uniswap 链上指标信号修正

    周二,加密货币交易所的 Uniswap 供应量攀升至总供应量的 6.92%,接近六个月高点。 1 月份,UNI 代币流入交易所的量有所增加,交易所平台上的 Uniswap 代币价值超过 4.2 亿美元。

    随着资金持续流入,DeFi 资产可能面临越来越大的抛售压力。 通常,抛售压力的增加会导致资产价格下跌。 这可以解释过去一周 UNI 价格下跌 20% 的原因。

    UNI 在交易所和价格上的供应。 资料来源:Santiment

    支持价格下跌论点的另外两个链上指标是活跃地址和交易量。 根据 Santiment 的数据,对于 Uniswap 来说,自 1 月初以来,两者都呈下降趋势。

    这些指标代表资产的相关性并反映市场参与者的需求。 再加上外汇供应量的增加,这支持了 UNI 的看跌论点。

    大学

    UNI 活动地址和数量。 资料来源:Santiment

    尽管 1 月 3 日完成了 17 亿美元的掉期,但 Uniswap 价格未能回升。 UNI 持有者每周损失近 20%,每月损失近 10.68%。 截至撰写本文时,币安上的 UNI 价格为 6.117 美元,该资产当天下跌了 2%。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