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朝鲜黑客组织 Lazarus 从 Coin Mixer 中提取 120 万美元的比特币

2024-01-09 11: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朝鲜黑客 Lazarus Group 已将价值 120 万美元的不义之财从混币器转移到钱包,这是他们一个多月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区块链分析公司 Arkham 的数据显示…...

朝鲜黑客 Lazarus Group 已将价值 120 万美元的不义之财从混币器转移到钱包,这是他们一个多月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

区块链分析公司 Arkham 的数据显示,Lazarus Group 的钱包在两笔交易中收到了 27.371 比特币 (BTC),然后向之前使用的钱包发送了 3.34 BTC。 硬币混合器的身份尚未确定。

一般来说,硬币混合器(有时称为不倒翁)是一种基于区块链的协议,可用于通过在重新分配之前将加密货币与其他用户的硬币混合来掩盖加密货币的所有权,因此没有人可以知道谁得到了什么。 通常,区块链的透明度使得追踪加密货币的来源和转移变得非常简单。

根据网络安全公司 Recorded Future 的一份报告,据称 Lazarus Group 在过去三年中策划了价值 3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黑客攻击和漏洞利用事件。

美国财政部已将 Lazarus Group 与 Axie Infinity 连接的 Ronin 桥上价值 6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失窃案联系起来。

根据 TRM Labs 上周的一份报告,朝鲜相关黑客参与了 2023 年所有加密货币漏洞和盗窃事件的三分之一,窃取了约 6 亿美元的资金。

Lazarus Group 钱包目前持有 Arkham 标记的 7900 万美元钱包,其中包括价值 7300 万美元的比特币和价值 340 万美元的以太坊 (ETH)。

Metamask 开发人员 Taylor Monahan 表示,最近发生的 Orbit 攻击造成了 8100 万美元的损失,其模式与 Lazarus Group 之前实施的攻击类似。

Tags: tp钱包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7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