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贾斯汀·孙 (Justin Sun) 和不知名的鲸鱼收集了价值超过 1.8 亿美元的 ETH

2024-01-08 20:5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链上数据显示,Tron(TRX)创始人贾斯汀·孙(Justin Sun)和一位不知名的加密货币鲸鱼在过去两周增持了大量以太坊(ETH)。区块链追踪公司 Lookoncha…...

链上数据显示,Tron(TRX)创始人贾斯汀·孙(Justin Sun)和一位不知名的加密鲸鱼在过去两周积累了大量以太坊(ETH)。

区块链追踪公司 Lookonchain 报告称,自 12 月 26 日以来,Sun 和另一家财大气粗的实体已收购了价值超过 1.82 亿美元的以太坊。

首先,Lookonchain 指出,自元旦以来,以 0x9314 开头的钱包已从去中心化交易所(DEX)购买了总计价值 1.43 亿美元的 ETH:

“鲸鱼收集 ETH!

鲸鱼“0x9314”花费 4800 万美元以 2,265 美元的价格从 DEX 购买了 21,192 个 ETH……自 1 月 1 日以来已购买了 79,980 个 ETH(1.43 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指出,自 12 月 26 日以来,Sun 已从币安提取了总计价值 3920 万美元的 ETH,大概是为了暂时将其冷藏:

“自 12 月 26 日以来,孙宇晨已从币安提取了 11,267 ETH(2530 万美元)……并从币安提取了 17,433 ETH(3920 万美元)。”

来源:Lookonchain/X

另一方面,Lookonchain 也效仿了专注于加密货币的风险投资公司 Paradigm,该公司正在向美国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发送大量 ETH,并有可能在公开市场上出售。

根据 Lookonchain 的说法,Paradigm 擅长在价格较低时积累 ETH,并在上涨时卖出:

“Paradigm 似乎已将 6,500 ETH(1,467 万美元)存入 Coinbase……

Paradigm 非常聪明,在熊市中积累 ETH,在牛市中出售 ETH。”

来源:Lookonchain/X

截至撰写本文时,ETH 的交易价格为 2,248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