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IOS下载|美元指数跌至危险低点:可能跌破100

2024-01-08 20:5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元指数周一开局不利,随着市场开盘而变红。 DXY指数目前为102.40点,自去年12月以来已从108点大幅下跌。 美元指数正在急剧下滑,危险地逼近 100 点水平。 …...

美元指数周一开局不利,随着市场开盘而变红。 DXY指数目前为102.40点,自去年12月以来已从108点大幅下跌。 美元指数正在急剧下滑,危险地逼近 100 点水平。 如果市场继续进一步下跌,美元指数更有可能跌破100大关,并在98-99区间以两位数交易。

由于该指数指向动荡,这一发展不利于美元的走强。 更广泛的市场可能会面临美元贬值的冲击,股市也可能受到影响。 请阅读此处,了解为什么领先的机构投资者认为美国市场可能暴跌 20%,并已做好应对影响的准备。

美元指数跌至危险低位

美元货币票据经济美元资料来源:福布斯/iStock

美元指数 (DXY) 跌破 100 点表明经济并未走上正确的道路。 机构投资者可以抛售股票并进入大宗商品市场,以保护其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投资。 随着美元走软,金价可能会上涨。

此次下跌发生之际,摩根大通警告美国经济正处于“温水煮青蛙”时刻。 摩根大通警告称,不断增长的34万亿美元债务将给经济家门口带来危险。 这一事态发展可能会影响股票、大宗商品和美元,使投资者没有空间保护自己的投资。

“美国的问题是起点; 摩根大通策略师迈克尔·塞姆巴莱斯特(Michael Cembalest)表示,每一轮财政刺激措施都会让美国离债务不可持续性更近一步。

“然而,我们已经习惯了美国政府财政状况的恶化,而这对投资者造成的影响有限。 有一天,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温水煮青蛙的比喻)。 美国已经在这方面走完了一条路,”Cembalest 补充道。

Tags: tp钱包IOS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