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美国县准备推出保障收入试点项目,将赠送 2,484,000 美元

2024-01-07 11: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县正准备启动一项基本收入计划,该计划将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妇女提供数百万美元。 洪堡收入计划是一个为期 18 个月、价值 248.4 万美元的项目,旨…...

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县正准备启动一项基本收入计划,该计划将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妇女提供数百万美元。

洪堡收入计划是一个为期 18 个月、价值 248.4 万美元的项目,旨在为 150 名在登记期间处于怀孕第一或第二个月且生活在联邦贫困线 200% 以下的孕妇提供经济援助。

加利福尼亚州洪堡县的选定参与者将获得每月 920 美元的付款,这笔款项将在政府或任何慈善计划提供的福利之外提供。

注册过程于 2023 年 12 月 1 日开始,并将持续到 2024 年 5 月 30 日。感兴趣的申请人必须由该计划的合作伙伴之一推荐才有机会获得资格。

洪堡收入计划将由麦金利维尔家庭资源中心运营,该中心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社会服务组织,其使命是“制定支持、丰富和维持健康社区生活的计划”。

项目经理罗宾·贝克 (Robin Baker) 告诉美国广播公司 (ABC) 附属新闻电台 KRCR-TV,该项目旨在挑战人们对财务困境的现有看法。

一旦被选中,参与者将在每月 25 日通过直接银行存款或预付借记卡收到付款。

报道称,美国各县准备推出保障收入试点项目,将赠送 2,484,000 美元,该消息首先出现在《Daily Hodl》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