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据 Perplexity AI 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何时会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2024-01-07 11: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过去几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是加密货币界关注的焦点,主要是因为它对众多公司和项目发起了攻击。 不过,在十年来拒绝所有提议之后,现在预计该机构最终将在美国批准现货...

过去几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是加密货币界关注的焦点,主要是因为它对众多公司和项目发起了攻击。

不过,在十年来拒绝所有提议之后,现在预计该机构最终将在美国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下周ETF?

新年伊始,加密货币投资者和所有已向 SEC 申请在美国推出现货 BTC ETF 的公司都充满了希望。 它还导致 2024 年第二天出现上涨,随后因有报道称委员会无意允许此类产品很快进入市场而遭到大规模拒绝。

尽管许多专家驳斥了这些猜测,但比特币的价格在几个小时内暴跌了近五英镑。 尽管如此,据彭博社的埃里克·巴尔丘纳斯(Eric Balchunas)等一些 ETF 专家称,随着社区为最早可能在下周获得的批准做好准备,该基金已收复了大部分损失。

对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何时最终批准跟踪最大加密货币表现的现货 ETF 的问题,流行的人工智能资源 Perplexity 也给出了类似的答案。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预计将在 1 月 10 日截止日期之前批准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虽然 SEC 尚未发表公开声明表明其决定,但 SEC 与主要参与者之间正在进行的讨论和会议表明,预计会做出有利的决定。”

资金流入和收益

对于现货比特币 ETF 是否会是一个积极的发展,加密行业普遍存在分歧。 角落里站着吉米·宋(Jimmy Song)和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等人,他认为这样的产品并不重要,而爱德华·斯诺登则声称它将“驯服”比特币的核心理念。 另一方面,比特币的潜在批准是必要的验证,需要将比特币视为机构之间的合法金融工具。

尽管 ETF 对加密货币的影响存在争议,但所有专家都一致认为,该资产和整个行业的资金流入将在未来几年猛增。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预计将为投资者提供接触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的机会,并可能导致加密行业的大量机构投资。” – 回答了这个问题的困惑。

特别优惠(赞助)币安免费 100 美元(独家):使用此链接注册即可免费获得 100 美元,并在币安合约交易第一个月(条款)享受 10% 的费用折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