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官网|比特币 ETF 发行人向 SEC 申请提交修正案

2024-01-06 20: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BlackRock、Grayscale、Fidelity、VanEck、Valkyrie、Hashdex、Franklin Templeton、Bitwise、Wisd…...

ETF_vs_价格

BlackRock、Grayscale、Fidelity、VanEck、Valkyrie、Hashdex、Franklin Templeton、Bitwise、Wisdomtree、ARK Invest、21Shares、Invesco 和 Galaxy 向 SEC 提交了更新的 19b-4 表格文件。 The Block 对此进行了报道。

彭博社股票分析师 James Seyffarth 指出,对推出现货比特币 ETF 请求的最新修订将其发行人带到了“终点线”。

我们还没有冲过终点线。 但我们已经很接近了。

— James Seyffart (@JSeyff) 2024 年 1 月 5 日

“我们需要看到这些修订后的文件获得批准(应该会在下周发生)。 之后,S-1 文件将需要生效(也可能在下周发生)。 然后一切都会完成,”他写道。

彭博社股票分析师 Eric Balchunas 的消息称,最终的 S-1 申请将于 1 月 8 日星期一上午生效。 据他介绍,SEC 正试图在 1 月 11 日之前组织一次发布。

是的,基本上已经完成了。 最近我从多个消息来源得知,最终的 S-1 将于周一上午 8 点到期,因为 SEC 正在努力让所有人都为 1 月 11 日的发射做好准备。 也就是说,我仍然希望听到 SEC 正式宣布这一决定。

— Eric Balchunas (@EricBalchunas) 2024 年 1 月 5 日

据路透社报道,委员会预计 1 月 8 日上午之前的申请将出现“细微变化”。 该机构消息人士称,批准该工具的投票可能会在 1 月 10 日星期三进行。

两家发行人的 CoinDesk 对话者表示,他们的公司预计比特币 ETF 将于下周获得批准。 其中一位人士指出,最新的修正案并不能保证其被采纳,但该公司对此持乐观态度。

如果现货比特币 ETF 获得批准,VanEck 承诺将该工具的 5% 利润捐赠给 Brink 基金,以支持 Bitcoin Core 开发人员至少 10 年。 该公司还捐赠了 10,000 美元。

我们不是 VanEck 的比特币游客。 我们将长期投入其中。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最初捐赠了 1 万美元,并签署了捐赠 5% 的比特币 ETF 利润(如果获得批准)的承诺,以支持比特币核心开发者 @bitcoinbrink 至少 10 年。 你们孜孜不倦的奉献…

– VanEck (@vaneck_us) 2024 年 1 月 5 日

“我们不是比特币游客,我们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 […] 您对去中心化和创新的不懈承诺是比特币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支持这一点,”声明说。

Better Markets 致函 SEC,敦促其拒绝比特币 ETF 申请。 该非营利组织称该工具的潜在批准是一个“历史性错误”,将对投资者造成广泛伤害。

现货比特币 ETP 的批准将是一个历史性错误,几乎肯定会导致投资者遭受巨大损失。 @SECGov 不得让投资者承受这些风险。 请阅读我们致 SEC 的新信:https://t.co/5eLMT6RHoP

— 更好的市场 (@BetterMarkets) 2024 年 1 月 5 日

2023 年 8 月,Better Markets 呼吁 SEC 拒绝比特币 ETF 申请,理由是“潜在的投资者风险”。

Seyffart 称,考虑到发行人和委员会工作人员在过去几个月中花费的时间和精力,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拒绝推出该工具是“绝对的犯罪行为”。

考虑到所有这些发行人和 SEC 工作人员在过去几个月中投入的时间和精力,发生这种情况绝对是犯罪行为 https://t.co/QZR4pqcyga

— James Seyffart (@JSeyff) 2024 年 1 月 5 日

我们要记住,分析师表示,比特币 ETF 的批准将将该资产的报价提高至 54,000 美元。然而,Morgan Creek Digital 联合创始人 Anthony Pompliano 警告称,该工具的推出不会让比特币的价格在一夜之间翻倍。

JAN3首席执行官Samson Moe表达了相反的观点。 他预计数字黄金将在 ETF 获得批准后的“几天或几周”内升至 100 万美元。

8 月 31 日,SEC 将对几只比特币基金的决定推迟到至少 10 月中旬。 9月底,该部门将申请的审议推迟至2024年1月。

在社交网络上订阅 ForkLog

发现文本中有错误? 选择它并按 CTRL+ENTER

ForkLog 时事通讯:随时掌握比特币行业的脉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