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有人向中本聪开发的 Genesis 钱包发送了 120 万美元的比特币

2024-01-06 20: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一位身份不明的比特币用户发送了 26.9 BTC -0.28%,价值 117 万美元,存入该网络的 Genesis 钱包(比特币网络上创建的第一个钱包),但他们不太可能…...

一位身份不明的比特币用户发送了 26.9 BTC -0.28%,价值 117 万美元,存入该网络的 Genesis 钱包(比特币网络上创建的第一个钱包),但他们不太可能拿回这些资金。

该交易于 1 月 5 日东部时间 1.52 发生。 比特币从这个现在空的钱包发送到 Genesis 钱包。 交易费用为 100 美元,远高于平均水平。

该钱包最初是通过一项复杂的交易提供资金的,该交易涉及资金从三个钱包转移到其他 12 个钱包。 大部分资金来自区块链分析平台 Arkham Intelligence 上标记为属于币安的钱包。

Coinbase 董事康纳·格罗根 (Conor Grogan) 在 X 上表示:“要么中本聪醒来,从币安购买了 27 个比特币,然后存入钱包,要么有人烧掉了 100 万美元。”

创世钱包是什么?

Genesis 钱包是第一个在比特币网络上创建的钱包。 它是由比特币网络的创建者中本聪(中本聪)创建的。 中本聪还可能在网络早期开采了大量其他区块,但尚不清楚到底有多少。

虽然从理论上讲,中本聪仍然可以持有他们的私钥来访问这些钱包,并可以转移或返还资金,但普遍的共识是,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这是因为自 2010 年 12 月中本聪失踪以来,与中本聪相关的钱包中的资金(包括 Genesis 区块中持有的资金)一直没有移动。

当中本聪消失时,Genesis钱包只包含创建时开采的50个比特币。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资金被发送到钱包,其余额在 2023 年末升至 72 比特币。根据最新交易,当前余额现在为 99.67 比特币,价值 430 万美元。

但这对于中本聪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据估计,他们控制着多达 110 万枚比特币,目前纸面价值为 470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