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GMX:从股东到投机者,加密货币项目收入解密的必要性

2024-01-04 20: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数字货币中的收入分配一直是重要的讨论话题。本文深入探讨了代币经济中收入分配的作用,特别是对GMX案例的分析。GMX通过收入回流吸引投资者,增加长期持有者的收入,而不仅仅...

数字货币中的收入分配一直是重要的讨论话题。本文深入探讨了代币经济中收入分配的作用,特别是对GMX案例的分析。GMX通过收入回流吸引投资者,增加长期持有者的收入,而不仅仅是用于投机。收入回流是创造需求的好方法,虽然3.3%的年回报对一些投资者并不吸引人。在代币经济中,投机可能是主要的需求驱动因素,但一些项目尝试通过收入回流或回购再投资来激励持有者长期持有代币。重新投资增长是另一种需求驱动力,加密项目可以通过治理来推动增长。

在数字货币的世界里,收入分配一直是一个重要讨论的话题。本文将深入探讨收入分配在代币经济中的作用,特别是它如何影响代币的需求和投资者的兴趣通过对GMX这一案例的分析,我们将揭示收入回流作为一种需求驱动手段的吸引力的功效,并讨论它在投资者方面的真实影响。

GMX是一个相当成功的项目:简单的用户体验、价值的理念,也包括其代币价格。

这个项目的代币需求包含了一个增加长期持有者收入的收入短缺机制。与单纯持有代币用于投机相比,向代币持有者分享收入是创造代币需求的好方法。投资者购买代币,持有它,并获得项目的收入。

所以在这篇文章中,我想进一步探讨是什么拉动了需求,我想进一步研究推动需求的因素以及收入回流机制可能发挥的作用。

一个例子:GMX

激发我对通过收入中断产生思考的原因是这样的:在GMX的网站上,他们告诉我们,用户投资每一美元,您将获得3.3%的年回报。

GMX

对我来说,3.3% 的回报并不是非常有吸引力。GMX 是一家风险最严重的加密货币公司。就这个风险来说,我觉得 3% 的回报并不那么吸引人。

将其与评级最高的美国公司债券进行比较(长期平均年回报率约为4%):

GMX

债券收入与加密货币的年利率不同,但我很少能够找到三分之一的公司会支付赔偿。这就是让 GMX 收入分享给用户的想法变得更加有趣的原因。

这就是我的看法:没有人为了补救而购买成长型股票。很少有常规成长型公司甚至派发补救,因此他们将利润再投资于增长,而成为成长型股票。

然而,在加密货币领域,这似乎是吸引代币需求的一种流行方式。为什么会这样?

投资者购买代币是因为希望分享项目的收入吗?

当我们谈论需求驱动因素时,我们通常会考虑那些使人们对购买代币感兴趣的代币经济学。

与代币持有者分享这种做法可以将代币转变为一个收入资产。用户持有它,并因此收入获得一些收入。理论上,这可以说服用户购买并持有代币。

然而,回到GMX。如果考虑到资金在其他地方可能获得的收入,每年3.3%的收入并不多。这个收入顶多只能多一点点小红利,但主要原因必须是其他不同的因素。

是投机吗?投机以希望产品的代币价格升值吗?

GMX

这个原因看起来似乎更合理。

投机是最大的需求驱动因素吗?

如果收入流失不是您购买代币的原因,那么它可能更像是股票市场。

让我们比较一下。

种族将GMX视为四分之一的公司或成长型公司。他们通常不支付早期费用,大多数投资者购买他们的股票是为了投机于其增长潜力。

购买这只股票,你希望你发现一些尚未反映在价格中的东西,等待市场反应过来(即股价上涨),你便出售收益。

就GMX而言,大多数投资者可能认为该产品很好,并希望以后以更高的价格出售他们的代币。

我怀疑收入中断是否会发挥重要作用。关于投机没有什么不好的,这也不是新鲜事。人们以同样的方式在成长股上进行投机。

在我过去关于股票与代币的文章中,我人们强调购买成长型股票是因为认为可以在某个时候获得他们的补偿。这种潜力可以构成投资机的基础。

让我们回到GMX,再深入挖掘一下。也许GMX的机制可以帮助我们评估人们对收入休闲的兴趣。

质押数据

很难稀疏人们并不是为了收入休闲而购买代币。我们可以查看统计数据,因为GMX通过给予质押者收入提升(通过乘数积分)来激励质押者继续质押。我创建了一个仪表板来了解持证有者的动态。

GMX

数据明确表明人们长期持有代币,但并不意味着他们这样做是为了收入休闲。他们也可以只是喜欢这个项目,并将收入休闲作为奖金。

在 GMX 不稳定、高回报的情况下,我无法想象人们只需 3% 的年化利率购买代币。

对我来说最根本的问题是:如果大多数人对10倍的回报比对小额年利率更感兴趣,那么为什么项目能够将其收入支付给持有者?将资金重新投资于增长或保留在财库中直到出现更好的增长机会,这不是更好吗?

加密项目要经历这一切才能为人们提供平均的回报率?为什么不像其他优秀的成长公司那样重新投资于项目,并尝试为什么10倍的增长?

代币是产品的一部分吗?

我个人对一个真正优秀的项目很感兴趣。设计良好的代币机制也很重要,但如果产品运行得好并且增长,我不确定收入休闲是否是现在每个人都在使用的救世主解决方案。

许多协议利用收入中断作为营销策略来吸引客户。项目方给投资者扔了一根根树枝,这让投资者觉得项目团队已经考虑过投资者的需求驱动因素。

GMX

有人会因为收入短缺而购买代币,人们可以围绕这样的机制构建投资体系。

我不想完全忽略收入外包,它可能是有用的。但是,我也认为项目可以实施其他替代方案:

  • 将利润积累到财务库中,并通过治理将利润再投资,以推动增长。然后,治理就会成为代币的需求驱动力。
  • 只管追求增长。为什么不进一步降低费用以吸引更多的交易量和流动性,打造项目的护城河呢?这将是前瞻性的成长型公司。治理仍可成为需求驱动力,因为,随着充分的增长,项目可以开始支付费用。
  • 回购再投资或回购梳理。这是一种更直接的机制,也与股票非常相似。需求驱动因素是拥有一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更加稀缺的资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