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务必收藏 | 送你一份2024年最具价值空投清单

2024-01-04 17:4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作者:Miles Deutscher原文编译:Luffy,Foresight News 2024 年将是加密货币空投的黄金年。这可能是你一生中绝无仅有的机会。我将向你展示如何通过空投在 2024 年赚取超过 5 万美元。 下面...

原文作者:Miles Deutscher原文编译:Luffy,Foresight News

2024 年将是加密货币空投的黄金年。这可能是你一生中绝无仅有的机会。我将向你展示如何通过空投在 2024 年赚取超过 5 万美元。

下面在 2024 年埋伏空投所需的唯一线程

我无法想象比加密领域的空投更有价值的活动。

旧的资金现在正在开花结果,市场条件的变化以及多个关键垂直领域的创新相结合,为加密货币历史上最大的空投季创造了完美的风暴。

在今天的帖文中,我将列出 2024 年我关注的所有空投。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机会出现。

Cosmos

Cosmos 是一个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我看好它在 2024 年及之后的发展。因此,这是我今年空投布局的重点之一。

我上周写了一篇帖文,详细阐述了完整的 Cosmos 空投策略。

这里让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些我优先考虑的 Cosmos 生态系统链。

Celestia

尽管最近 TIA 代币大幅上涨,但 Celestia 生态系统仍然处于早期。未来一些优质项目在将会在 Celestia 发布,因此也会有一些诱人的空投。

我参与了 TIA 质押,并积极与 Celestia 生态系统互动。

CC2 Ventures 发布过一篇很不错文章介绍 Celestia 生态空投策略。

Injective

与 Celestia 一样,Injective 是 Cosmos 生态我最感兴趣的项目之一。

除了 INJ 质押之外,我还与 Helix、Black Panther 和 Talis Protocol 等 Injective 生态内 DApp 进行了交互。

Osmosis

OSMO 是一种很好的质押代币,因为它可以让你获得持续的空投(TIA 和 SEI 是最近的例子)。

Aptos

Aptos 上有许多无代币协议将于今年推出。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尚未被发觉的宝藏。较低的链上费用使 Aptos 与其他链相比更具优势。

Sui

Sui 与 Aptos 一样,是基于 Move 的 L1,Sui 生态系统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你可以与许多 DApp 进行交互,以获得一些不错的空投。

这篇帖文详细介绍了获得其中 3 项资格的策略。

Solana

我关注的 Solana 生态系统项目主要有:MarginFi、Drift 和 Tensor。

(那些遵循我此前的 Solana 空投指南的人获得了价值 15,000 美元以上的 JTO 空投)

Wormhole

Wormhole 是加密货币领域资金最充足的项目之一,它以 25 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 2.25 亿美元。

我埋伏这个空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主要操作是累积跨链的资金量。如果你还没有这样做,我建议你也和我一样。

LayerZero

LayerZero 是我研究了一年多的另一个互操作协议。距离我上次发布贴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策略仍然是一样的:专注于在 LayerZero 支持的 DApp 的跨链交易量。

zkSync

zkSync 已筹集了 4.58 亿美元的巨额资金,并承诺将 2/3 的代币供应量分配给社区。

我早期指南的大部分内容仍然有效,只是新增了一些需要交互的 DApp。

ZeroLend 就是其中之一。它是 zkSync 上最大的借贷协议,将帮助你获得 zkSync 空投以及它本身空投的资格。

获得空投资格:

·提供抵押品

·借出资产

Linea

Linea 已获得高达 7.25 亿美元的资金,这可能是今年最大的空投之一。

现在 Voyage 活动已经结束,你可以专注于与主网 DApp 交互并累积链上交易量。

Manta Network

令人惊讶的是,它现在已经是 TVL 排名第三的 L2!空投即将到来,但 Manta 的 New Paradigm 活动还有几天时间。

在过去的几周里,活动参与者已经收到了一些不错的奖励。

Starknet

Starknet 的空投炒作已经平息,但我仍在与生态内顶级 DApp 进行互动,例如 JediSwap 、zkLend、Nostra 等。

Scroll

Scroll 是另一个 L2 巨头,以 18 亿美元估值融资了 8000 万美元。

这里是一个很好的指南,可以帮助你埋伏空投。

Monad

Monad 是一个我很期待的项目,因为它为 EVM 提供了极高的并行性能(1 万 TPS)。

Monad 的主网还没有启动,但我建议加入他们的 Discord/Telegram 以追踪最新动态。

Particle Network

Particle Network 是我最近发现的一个空投机会,但没有多少人知道。

如果你在发帖当天阅读本文,那么你正好赶上参加「The People's Alliance」铭文铸造活动。

Orderly Network

这个项目已经步入正轨,但我正在稳步增加交互的交易量。Orderly 为许多 DEX 提供支持,因此获得空投的最佳方式是使用它们的前端交易(例如 Woo 和 Ref)。

它们还由 LayerZero 提供支持(一石二鸟?)

EigenLayer

EigenLayer 空投可能在第二或第三季度启动,它可能将成为最热门的空投之一。

我把 ETH 质押到 EigenLayer,然后平静等待礼物的降临。

原文链接

Tags: 加密市场  Injective  Solana  Cosmos  空投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