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没有银行:ETF、减半、降息,比特币下一步如何?

2024-01-04 11: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仍然是新的一年的主要叙述,市场情绪追随高涨,Matrixport 一篇报告导致全网爆仓超过 4.5 亿美元。Jack Inabinet分析了加拿大和欧洲对现货比特…...

比特币仍然是新的一年的主要叙述,市场情绪追随高涨,Matrixport 一篇报告导致全网爆仓超过 4.5 亿美元。Jack Inabinet分析了加拿大和欧洲对现货比特币ETF的不同采用情况,全球市场对比特币的投资态度也融资。尽管比特币可能在 2024 年迎来巨大收益之前,但需求的实现、历史押韵、降息并不自动利好等重要的注意事项需要记住。世界各地的投资者面临着类似的投资故事,需求不足可能意味着美国的资金流入可能不太理想。ETF获批并导致即时资金流入令人失望的话,看方仍面临交易失误的涨风险。

原文标题:《比特币下一步走向何方》

译者:Jack Inabinet

编译:Luccy,BlockBeats

编者按:

比特币仍然是新的一年的主要叙述,随着现货比特币 ETF 裁决日期的计算,市场情绪追随高涨,Matrixport 一篇报告甚至导致全网爆仓超过 4.5 亿美元。

Bankless分析师Jack Inabinet分析了加拿大和欧洲对现货比特币ETF的不同采用情况以及全球市场对比特币的投资态度。Jack Inabinet强调,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减半和降息并不一定是利好信号。BlockBeats 将编译如下:

2024 年伊始,比特币的基本叙述看起来实际上很有效,加密分析师几乎一致看好比特币!

随着周三有关现货比特币 ETF 批准的初步日期,业内人士对引入这些工具感到乐观,认为这将在未来几年内数百亿美元流入比特币铺平道路。

另外,市场参与者对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充满了乐观,这是四月份的一次事件,导致比特币阻塞的通货膨胀减少了50%,而历史上这通常会导致矿工销售减少,从而推动比特币价格飙升。

尽管有两个明显的比特币催化剂就足以为比特币价格的上涨创造条件,但接下来预计的利率下调让交易员们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更为利好的宏观环境,这将导致比特币突破新的条件高历史点。

然而,尽管比特币可能在 2024 年迎来巨大收益之前,但在不抑制有效仿比特币的情况下,有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项需要记住。

需求实现

美国人对于现货加密 ETF 可能还很新鲜,但这些工具已经在加拿大和欧洲存在,而它们的采用情况也同样如此。

自去年九月底以来,加拿大的Purpose现货比特币ETF已将其管理的比特币增加了50%,达到35,000个,这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增长。与此同时,欧洲的发行商Jacobi自11月份推出以来,只成功积累了微薄的170万美元资产。

全球投资者面临着与美国人相同的投资故事,而他们对于现货比特币产品的需求不足可能意味着美国的资金流入可能不太理想。

为了使比特币 ETF 的批准立即产生积极影响,发行商必须满足寻求获取比特币曝光的外部投资者的新需求;然而,目前尚节日是否存在这种需求。

从长期来看,使投资比特币更容易将是该资产的看涨催化剂。然而,如果ETF获批并导致即时资金流入令人失望,看方仍面临交易失误的涨风险。

只是历史押韵

许多人只是将较低的利率与经济状况的缓和和相互干扰联系在一起,但他们将宏观故事作为一个输入。

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降低利率确实降低了所需的回报率,使风险投资(如加密货币)增加吸引力。然而,关键是要记住降息在历史上一直是对经济恶化的货币回应。

无论资产风险类别如何,任何投资者最大的都是市场,而目前尚驴降低利率是否足以对抗显示出大量的经济。

加密货币在经济长期收缩期间并不存在,而利率达到急剧表明最困难的经济资金尚未到来。

「原文链接」

Tags: tp钱包下载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