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对韩国游戏公司 WeMade 的加密货币税收冲击

2024-01-03 20: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WeMade 是一家在韩国运营的游戏公司,被国家税务局责令退还 4200 万美元。 这种情况是2019年至2022年期间进行的税务审计的结果。 该公司宣布,这笔财务负担…...

WeMade 是一家在韩国运营的游戏公司,被国家税务局责令退还 4200 万美元。 这种情况是2019年至2022年期间进行的税务审计的结果。 该公司宣布,这笔财务负担相当于其股本的10.05%,必须在2月底前支付。

在一处关注土耳其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价格:21milyon.com

WeMade及其子公司WeMade Tree于2018年进入区块链领域,开始在加密货币行业运营。 2022年2月,两家公司合并,税务机关在确定退税金额时考虑了两家公司的财务状况。

对加密货币 WEMIX 进行调查后,决定征收补缴税款。 WeMade 表示,其目标是诚实地进行与 WEMIX 相关的税务和会计交易,并表示加密资产税收的明确性将提高公司业务的稳定性。

追溯性税收处理反映了韩国有关加密货币税收的法规的变化。 公司努力在这个复杂的法律框架内保持合规性。 WeMade 表示,致力于以透明的方式处理其税务负债。

总而言之,WeMade 与税务部门的对抗凸显了合规性对加密资产征税的重要性。 公司必须遵守法规,使其活动可持续并维持信任。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较高的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