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美国将于 2024 年明确加密货币监管

2024-01-03 11: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加密货币领域,2024 年是美国的关键一年,其标志是市场、法律和监管框架以及充满活力的 Web3 初创生态系统等各个方面的十字路口。 行业领导者广泛认可,今年预计将对…...

在加密货币领域,2024 年是美国的关键一年,其标志是市场、法律和监管框架以及充满活力的 Web3 初创生态系统等各个方面的十字路口。 行业领导者广泛认可,今年预计将对加密货币的发展轨迹产生重大影响,带来希望和潜在挑战。

美国准备明确监管

人们一致认为,2024 年可能是该国加密货币最重要的年份之一,但其发展方向仍不确定。 迫在眉睫的问题是,预期的事件是否会推动该行业达到新的高度,还是会构成可能危及其稳定性的威胁。 然而,焦点之一是美国监管清晰度的预期——这是该行业增长的关键因素。 随着 2023 年接近尾声,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可以显着扩大行业稳定性和影响范围的关键发展上。

然而,所有进展都取决于加密货币公司和初创企业在法律范围内运营的监管许可。 历史背景包括零星的执法行动和长期的法律斗争,塑造了美国政府与加密货币行业之间的复杂关系。 加密货币游说团体 DeFi Education Fund 的首席执行官 Miller Whitehouse-Levine 预计 2024 年将最终为美国加密货币监管带来确定性。 尽管采取了相当大的行动,但决定性的裁决却难以达成。

塑造行业的关键发展和决策

怀特豪斯-莱文预计明年司法和行政部门将取得有影响力的发展。 几起重大案件将影响 2024 年的局势,从 Coinbase 对 SEC 不愿澄清加密规则的法律挑战,到最高法院可能限制联邦机构权力的案件。 此外,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就加密货币定义之争的解决方案也显得尤为重要。 执行机构规则如果在 2024 年颁布,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其中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扩大“交易”定义的规则、影响 DeFi 的美国国税局 (IRS) 规则,以及针对加密货币混合器作为国家安全威胁的财政部规则。 这些待决决定的潜在结果范围很广。 如果美国国税局继续其“经纪人”规则制定并且经受住司法审查,怀特豪斯-莱文预测美国加密生态系统的大部分将崩溃,特别是去中心化系统。 相反,Coinbase 对 SEC 的胜利可能会迫使国会面对监管框架的需要。

此类立法的性质、其支持者、反对者以及历史上功能失调的国会通过该立法的复杂性仍然无法预测。 怀特豪斯-莱文承认预测国会行动的挑战,强调监管环境的复杂性。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热切等待 2024 年即将发生的事件,其潜在后果凸显了监管清晰度的迫切需要。 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领域中,必须在促进创新的同时解决合理的担忧之间取得平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