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以太坊路线图已更新,内有详细信息

2024-01-01 11:3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以太坊更新的路线图侧重于兼容性和重新设计关键元素。 以太坊对第 2 层扩展的强调引起了批评。 尽管加密货币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以太坊[ETH] 一直致力于其网络的发展。…...

以太坊路线图已更新,内有详细信息

  • 以太坊更新的路线图侧重于兼容性和重新设计关键元素。
  • 以太坊对第 2 层扩展的强调引起了批评。

尽管加密货币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但以太坊[ETH] 一直致力于其网络的发展。 这些发展通常遵循 Vitalik Buterin 及其团队制定的路线图。

该路线图作为以太坊网络持续发展的指导框架。

以太坊的新方向

以太坊路线图的最新修订引起了人们对关键增强功能的关注。 单时隙最终确定性 (SSF) 在合并后权益证明 (PoS) 改进中的作用占据了中心舞台,让我们可以一睹网络的未来方向。

就上下文而言,单时隙最终性(SSF)意味着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一个时隙内快速、安全地确认交易。

应大众要求,更新了 2023 年路线图! pic.twitter.com/oxo58A2KuG

—vitalik.eth (@VitalikButerin) 2023 年 12 月 30 日

看看更精细的细节

此外,以太坊非常重视长期增强,致力于使其技术的不同部分兼容和互连。

这些更新标志着以太坊致力于完善其基础设施和提高可扩展性。 该路线图旨在解决技术复杂性,使以太坊更加强大和具有互操作性。

虽然这些变化带来了更复杂网络的承诺,但从长远来看,这些更新是否会影响以太坊的问题就出现了。

对单时隙最终性的承诺和树结构的进步可能会提高交易速度。 它还会影响网络的效率。

一些批评

然而,并非所有情绪都是一致积极的。 Cyber​​ Capital 创始人贾斯汀·邦斯 (Justin Bons) 的批评与人们对以太坊专注于第 2 层 (L2) 扩展的担忧产生了共鸣。

Bons 表示,该路线图缺乏对第 1 层 (L1) 扩展的明确强调,认为以太坊正在将用户推向托管 L2,这可能会引入审查漏洞。

这种批评强调了方法上的哲学分歧,Bons 主张通过 L1 缩放来统一炮击点。

1/8) @VitalikButerin 今天发布的路线图证明 ETH 永远不会扩容

事实上,路线图上的 L1 扩展为零

一切都集中在L2上,而不是让人们直接使用区块链

这根本不是密码朋克https://t.co/6WFqNd0sQf

— 贾斯汀·邦斯 (@Justin_Bons) 2023 年 12 月 31 日

阅读以太坊的 [ETH] 2023-24 年价格预测

随着社区努力解决不同的观点,ETH 的价格为故事增添了另一层内容。 截至撰写本文时,ETH 价格为 2,361.39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小幅下跌 -1.21%。

与此同时,围绕ETH的交易量也出现下降。

资料来源:Santiment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