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下载|比特币:抛售压力会阻碍比特币的增长吗?

2024-01-01 05: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比特币面临着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障碍,卖单增加在 43,500 美元至 45,000 美元之间。 比特币的看跌期权比率和价格下跌。 最近比特币的飙升 [BTC] 价格一直是…...

>比特币:抛售压力会阻碍比特币的增长吗?

  • 比特币面临着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障碍,卖单增加在 43,500 美元至 45,000 美元之间。
  • 比特币的看跌期权比率和价格下降。

最近比特币的飙升 [BTC] 价格一直是许多投资者的乐观灯塔。

然而,随着加密货币社区热切等待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推出,越来越多的交易者正在采取战略措施来降低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中的风险。

订单,订单!

截至发稿时,比特币正在努力应对大量集中的卖单,特别是在 43,500 美元至 45,000 美元的价格范围内。

卖单的激增给买家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使得买单者的出价越来越难以有效突破这一临界范围。

迫在眉睫的问题是,卖单的集中是否意味着市场存在阻力位。

为了应对这种市场动态,交易者正在采取谨慎的策略来应对不断变化的形势。

卖单积累带来的严峻挑战促使人们重新评估对比特币增长轨迹的潜在影响。

交易者预计市场状况的发展,正在积极调整头寸以应对当前的挑战。

越来越多的卖单位于 43,500 美元至 45,000 美元之间。 对于接受者出价来说,有效突破这一范围似乎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数据来自 @MI_Algos pic.twitter.com/X3dmiSyVkH

– Maartunn (@JA_Maartun) 2023 年 12 月 30 日

仔细看看

市场情绪的一个重要指标是围绕比特币的看跌期权与看涨期权比率。 最近几天,这一比率小幅下降,从 0.48 降至 0.46。

可以从 25 天的 Delta 偏差中进一步了解比特币的市场动态,该偏差在过去几周内大幅下降。

在金融市场中,25 Delta 偏度是指 Delta 为 25% 的期权的波动率偏度。 Delta 是衡量期权价格对标的资产价格变化敏感度的指标。

负 25 Delta 偏度表明价格下跌的可能性较高。

资料来源:Santiment

Tags: tp钱包官方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