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安卓版|对以太坊创始人的严重指控

2023-12-31 14:3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前以太坊基金会顾问 Steven Nerayoff 指责以太坊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及其合作伙伴在早期阶段操纵 Web3 并欺骗世界。 Nerayof…...

前以太坊基金会顾问 Steven Nerayoff 指责以太坊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及其合作伙伴在早期阶段操纵 Web3 并欺骗世界。 Nerayoff 对 Buterin 最近关于 Web3 最初愿景已经丧失的言论做出了严厉的回应。

在一处关注土耳其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价格:21milyon.com

Nerayoff 指责 Buterin 在 Web3 起步阶段就夺取了控制权,并利用它谋取个人利益。 他还表示,Buterin 的行为受到“隐藏在众目睽睽之下的独裁者”的保护。

Buterin 是加密货币领域的先驱,被誉为 2015 年以太坊创立的影响力人物。 但内拉约夫的指控引发了人们对 Buterin 及其同伙道德行为的严重担忧。

根据名为“ETHGate”的更广泛的叙述,据称以太坊正在接受监管机构的特殊待遇,特别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任 William Hinman。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员和以太坊创始人之间的关系被认为影响了监管机构关于比特币和以太坊不应被归类为证券的声明。

以太坊是市值第二大的区块链,由于 Solana 的崛起等竞争对手,其主导地位正面临挑战。 区块链网络之间的竞争标志着新竞争对手的出现,威胁到以太坊的既定地位。

Nerayoff 表示,他愿意与加密货币记者 Laura Shin 讨论 2016 年 DAO 黑客事件,并坚称 DAO 黑客事件是以太坊管理员精心策划的内部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高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