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Avalanche 支持模因币的决定是否会适得其反?

2023-12-31 11:3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Avalanche基金会投资模因币的决定遭到了批评。 随着空头头寸的增加,AVAX 的价格大幅下跌。 Avalanche [AVAX] 在过去的几周里,人们的兴趣大幅上涨。 为了利用这种兴趣大幅上涨的机会&h...

Avalanche 支持模因币:这一决定是否适得其反?

  • 雪崩基金会投资模因币的决定遭到了批评。
  • 随着空头头寸的增加,AVAX 的价格大幅下跌。

雪崩 [AVAX] 在过去的几周里,人们的兴趣激增。 为了利用这种兴趣激增的机会,Avalanche 采用了非常规策略。

模因周围

Avalanche 基金会以通过赠款和投资支持 Avalanche 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发展而闻名,该基金会打算收购 meme 币。

这一举措承认了加密货币市场中的多元化利基市场,受到近期 Bonk 等代币激增的推动 [BONK],这显着促进了 Solana 上的活动 [SOL] 本月初网络。

该决定在加密货币社区内遭到了强烈反对。 为了回应担忧,Avalanche 创始人 Emin Gün Sirer 在一条推文中回应了这些批评。

那些试图淡化模因币的人与那些在 60 年代淡化流行音乐、在 80 年代称班克斯为破坏者、在 90 年代说废话说唱的人是同一类人。

— 艾敏·古恩·西雷尔🔺 (@el33th4xor)2023 年 12 月 29 日

及时回应

他将那些批评 meme 硬币的人与 60 年代蔑视流行音乐、80 年代将班克斯贴上破坏者标签、90 年代批评说唱的人进行了比较。

Sirer 强调了 Avalanche 强大的机构活动,将其与做出承诺但不交付的代币区分开来。

他赞扬了雪崩基金会支持模因硬币的愿景,承认这些硬币作为社会信号机制的文化意义。

虽然 Sirer 最初对模因硬币持保留态度,但他现在认识到它们作为文化表达的价值。

他强调,代币不需要路线图或复杂的承诺即可成为合法的; 它可以简单地出于个人喜好和社交信号而拥有。

Sirer 对模因币的波动性提出了警告,并建议谨慎考虑,因为它们在已经波动的市场中具有不可预测的性质。

Sirer 与他过去在 2015 年推荐的狗狗币(Dogecoin)的有趣性和实验性吸引力相似,强调了模因币保留其令人愉悦和娱乐性的方面以保持价值的重要性。

阅读雪崩的 [AVAX] 2023-24 年价格预测

AVAX 流血

然而,市场并没有像艾敏那样热情。 过去24小时内,AVAX价格下跌8.17%,交易价格为38.61美元。 由于 AVAX 价格暴跌,针对 AVAX 的空头头寸数量有所增加。

截至发稿,空头反仓比例为53.41%。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模因币的开发是否会帮助 AVAX 破坏熊的计划。

资料来源:Santiment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