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谁拥有最多数量的 SHIB 币?

2023-12-28 11: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说到 Shiba Inu 代币持有量,以太坊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独树一帜。 感谢 SHIB 创建者 Ryoshi 慷慨的代币礼物,Buterin 在…...

说到 Shiba Inu 代币持有量,以太坊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独树一帜。 感谢 SHIB 创建者 Ryoshi 慷慨的代币礼物,Buterin 在他控制的“死钱包”中持有超过 500 万亿代币(占总供应量的一半)。 这甚至让最大的 SHIB 个人投资者也相形见绌。

据报道,在代币创建后不久,Ryoshi 将 SHIB 铸造总量的 50% 赠送给了 Buterin。

2021 年 5 月,Buterin 在大规模销毁事件中将 410 万亿个 SHIB 发送到死地址,从而将绝大多数代币从流通中移除。 当月,他还向印度新冠疫情救助基金捐赠了 10 万亿 SHIB。

另请阅读:三个迹象表明柴犬价格可能飙升

由于这些数百万亿的代币永远无法重新进入流通或被任何人访问,所以 Buterin 的死钱包仍然是无可争议的 SHIB 最大持有者。 根据Coincarp的详细信息,死钱包持有SHIB供应量的41%。

谁是第二大柴犬钱包的幕后黑手?

随着 Buterin 的数十亿美元实际上从流通供应中消失,第二大 SHIB 持有者拥有相对微不足道的 42 万亿代币。 第二大钱包的所有者仍然匿名。 一些人猜测它属于早期参与 SHIB 的私人投资者或投资者团体。

Buterin 的大规模 SHIB 销毁事件以及印度的捐赠严重影响了过去两年 Meme 代币的流通供应和价格历史。

另请阅读:Solana 新年价格预测:SOL 能涨到多高?

他在 2021 年 5 月立即删除了超过 400 万亿枚代币,为 SHIB 的剩余投资者造成了异常稀缺。 这可能极大地推动了零售狂潮,当年晚些时候 SHIB 的价格飙升了 8,600%。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详细信息,截至发稿时,SHIB 的交易价格为 0.00001061 美元。

Tags: tp钱包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