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小白教程|Atomical生态新币ARC夸克(QUARK)怎么挖?

2023-12-27 14:4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撰文:Jaleel、Luccy,BlockBeats 比特币生态几乎全网在挖的 ARC20 代币夸克,其英文含义 quark 是构成物质的基本单位,与组成 bitcoin 的最小单位 sats 类似,夸克在一定程度上具有 meme 属性。...

撰文:Jaleel、Luccy,BlockBeats

比特币生态几乎全网在挖的 ARC20 代币夸克,其英文含义 quark 是构成物质的基本单位,与组成 bitcoin 的最小单位 sats 类似,夸克在一定程度上具有 meme 属性。又因其初始市值高、持币地址多、基础共识强,不少社区成员认为夸克有望成为 Atomicals 生态中能出圈的 meme 币。

从参与度角度看,一方面夸克总量 50 万,需长时间才能挖完,可以让很多人都参与进来,凝聚一定的共识。另一方面,夸克挖矿难度为 6,相较于 Electron 和 Neutron 来说简单一些,再配合上最近的多线程优化,让大多数人都有机会体验到挖矿的快感。

目前,夸克总供应量为 50 万张,每张 2 万枚币。据 Atomical Market 数据,截至撰稿时,一张夸克价格为 25 美元,市值超 42 万美元,24 小时交易量超 5 万美元。

有编程背景和能力的读者,更建议搭建环境去打,效率更高,成本更低。律动 BlockBeats 在本文中为小白们整理了一篇最简单的挖取铸造方式。

工具准备:

1. Wizz Wallet(前 ATOM Wallet)钱包;

2. 铸造代打平台;

3. Atomical Market 交易市场;

4. QUARK 项目详情;

5. mempool 比特币链上出块查询

1. 注册钱包

可选择 Unisat 钱包或 Wizz 钱包(原 atom 钱包)地址接收,目前建议使用 Wizz 钱包,能更好识别 Atomicals 生态资产。

打开 Wizz 钱包官网,点击「Install」(安装),添加至 chrome 浏览器扩展程序。

在 chrome 浏览器扩展程序中,打开 Wizz Wallet(Formerly Atom)插件。新用户在此界面选择「Create new wallet」(创建新钱包)。输入密码注册后会弹出 12 位助记词,备份助记词,选择后面为 m/86/0/0/0/0 的地址,点击「Continue」即可创建成功。

往 Wizz 钱包地址中转比特币作为手续费,目前一张的成本在 20U 左右,建议多准备一些比特币作为 GAS 费用,以防止手续费不够用。

2. 进入 Satsx

进入代打网站satsx,链接钱包后。在 Inscribe 页面中,左侧选择 Atomicals,FT 选项卡下选择 Mint,并在「Ticker」处填入「quark」。若需要由其他地址接收,则勾选「Receive by Other Address」(以其他地址接收),并填入新的地址。

3. 点击 Preview

基本信息填好后,点击「Preview」(预览)。在「Content」(内容)代码填写框中,核对第三行代码处中的 mint_ticker 后为「quark」。

3. 选择 gas

在「Transaction Fees」(交易费)中,根据当前比特币的 gas 费用,选择合适的费用,不同费用铸造速度不同,分别为 1 小时、30 分钟和 10 分钟。

目前使用代打网站的总费用约为 25U 左右,其中 1000 sats 的费用是给代打平台,铸铭文本身需要花费为 2 万 sats,其余为交易费用。

4. 点击 Inscribe

若代码信息出错可点击「Rrevious Step」(返回上一步)修改基本信息。信息确认无误,并选择完 gas 后点击「Inscribe」(铭刻),系统将会检查你的 UTXOs 以查看你是否有足够的资金。经过检查,UTXOs 充足后,将开始构建交易。

5. 开始铸造

这个过程会很久,需要耐心等待,消耗的时间取决于 Bitwork 的难度,QUARK 挖矿难度 6。据 DUNE 数据显示,目前 QUARK 的铸造进度为 2.92%,据社区反馈,目前挖一张 QUARK 所需时间大约在 1.5-2 小时左右。不过据笔者测试,时间远超 2 小时,因此建议力所能及的用户搭建环境挖 QUARK。

6. 钱包签名

成功挖到 QUARK 后,Wizz 钱包会弹出签名框,完成签名后,等待交易在交易池中过块。

7. 等待过块

点击 Wizz 钱包中的「View History」(查看历史),进入最近一笔交易,当 mempool 显示过块为蓝紫色和交易被确认时,就成功铸造了一张 QUARK。

Tags: ARC20  铭文  教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