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wallet钱包app官方下载|一周涨超190%,Metis生态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潜力项目

2023-12-26 14:4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近日,诞生于上个周期的 Layer 2 项目 Metis 生态热度持续上涨,引发市场关注。 Metis 是基于 Optimistic Rollup 开发的以太坊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由 Elena Sinelnikova、Kevin Liu 和 Yuan Su 于 2018...

近日,诞生于上个周期的 Layer 2 项目 Metis 生态热度持续上涨,引发市场关注。

Metis 是基于 Optimistic Rollup 开发的以太坊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由 Elena Sinelnikova、Kevin Liu 和 Yuan Su 于 2018 年共同创办的 Layer 2 扩容、通用基础设施类项目,Metis 先后完成 100 万美元的天使和种子轮融资,3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Elena Sinelnikova 是区块链非盈利组织 Crypto Chicks 的创办人,该组织是一个致力于区块链教育的女性组织,主要为女性提供学习及进入区块链领域的机会。由于 Crypto Chicks 的另一位发起人 Natalia Ameline 是以太坊创始人 Vitalik Buterin 的母亲,因此,许多人认为 Metis 是「V 神」母亲站台的项目。

今日,据 CoinGecko 数据,截至撰稿时,Metis 原生代币 METIS 价格突破 70 美元,价格达到 76 美元,7 日涨幅达 191.3%;另据 L2BEAT 数据显示,Metis 总锁仓量(TVL)攀升至 5.4 亿美元,7 日涨幅达到 399%。

此前,Optimism 代币价格上涨被认为是开启 Layer 2 板块逐渐回暖升温的敲门砖,Metis 紧随其后价格开启涨涨涨模式,社区普遍认为和其发布的生态扶持基金有关。

12 月 18 日,MetisDAO 开发组织 MetisDAO 基金会宣布创建了一个约 1 亿美元基金以加速其生态系统的增长。该基金名为 Metis 生态发展基金(Metis Ecosystem Development Fund),将分配 460 万枚 METIS 代币,用于「序列器挖矿、追溯性资金、新项目的部署和其他努力」。根据目前的代币价格,该笔基金已经价值 3.22 亿美元。

此外,根据官方博客文章,Metis 预计明年初成为第一个去中心化排序器的 Optimistic Rollup,而 Metis 生态发展基金的分配时间将在 Metis 去中心化排序器上线一周后进行。Metis 营销主管 Jose Fabrega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测序池的最初激励来自 Metis 生态发展基金。

相关阅读:《Metis 研究报告:Layer2 的第一个去中心化排序器》

关于 Metis 技术层面的创新介绍从其上线以来就有很多关注,近期随着整个加密市场的回暖,以及各个公链上的 meme 热潮带动,再加上 MetisDAO 基金会的扶持,Metis 热度正旺。Defilama 上 Metis 生态收录了 44 个协议,部分是多链部署的项目,包括 AAVE、Stargate、Synapse、Beefy、Sushiswap 等。

未来随着去中心化排序器的上线,以及生态基金的激励下,Metis 生态的新项目仍然值得期待,对此,BlockBeats 整理了其生态中值得关注的项目供读者参考。

DeFi

Hermes

Hermes 是一个建立在 Metis 上的 DEX,是 Metis 上的 Solidly 分叉版本。Hermes 的定位是一个高资本效率的 AMM,能够为用户提供低成本、接近零滑点的交易。其 V2 版本增加了全链扩展、统一流动性、去中心化流动性管理和新的 Gauge 系统等重大升级。

据 CoinGecko 数据,截至撰稿时,其原生代币 HERMES 价格目前为 0.09 美元,近七日涨幅达 221.7%。据 DefiLlama 数据,Hermes 的 TVL 目前为 940 万美元。

Netswap

NetSwap 是 Metis 生态的首个 DEX,可以在 Metis 网络上进行 swap 交易,除了集成目前市面上 DEX 的基础功能以外,NetSwap 还有流动性挖矿、质押、Launchpad 等功能。

据 CoinGecko 数据,截至撰稿时,其原生代币 NETT 价格为 0.57 美元,近七日涨幅达 387.0%。

Hummus

Hummus 协议是一个搭建在 Metis 上的单边 AMM,允许用户以极低损失置换稳定币,其原生代币为 HUM。用户可以质押稳定币以赚取 HUM,并使用质押的 HUM 奖励来增加质押稳定币的收益。

据 CoinGecko 数据,截至撰稿时,HUM 价格为 0.035 美元,近七日涨幅达 268.4%。

meme 币

Solana、Avalanche 等公链率先掀起的 meme 热潮已经成为当前市场热度的最佳体现,前文提到的 Metis 项目背景也为这条链上的 meme 币项目带来了原生的 meme 基因。

VMUM

VMUM 是一个打着「Vitalik 母亲」名号的 meme 币,于 12 月 19 日部署,据 DEX SCREENER 数据,截至撰稿时,VMUM 目前价格为 0.00007512 美元,24 小时上涨 508%。

BARSIK

创始人的宠物在 meme 狂潮中赚足了眼球,而 Barsik 就是 Vitalik 母亲的宠物猫。据 DEX SCREENER 数据,截至撰稿时,BARSIK 价格为 0.002994 美元,24 小时涨幅达 292%。

meme 币仍然是一个具有较高风险的投资标的,读者需谨慎对待。更多 Metis 生态项目可在此界面查看。

Tags: Meme  Meti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