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苹果版|我的 2023 年最佳 5 款手机 – Victor

2023-12-26 11: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又到了一年中的这个时候,这是一个反思的时刻,也是回顾又一个充满有趣设备的伟大一年的绝佳机会。 我以前说过,现在我还要再说一遍——毫无疑问,我工作中最好的部分就是有机...

又到了一年中的这个时候,这是一个反思的时刻,也是回顾又一个充满有趣设备的伟大一年的绝佳机会。 我以前说过,现在我还要再说一遍——毫无疑问,我工作中最好的部分就是有机会一直体验最新、最棒的技术。 您将要阅读的列表是关于过去 12 个月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手机的。

因此,这些手机不一定是最好的手机,我也不声称提供任何实际的购买建议。 这些设备因为某种原因一直困扰着我。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自 2 月份推出以来,三星 Galaxy S23 Ultra 一直是我的日常驾驶者。 它一直是我忠实的伴侣,没有什么大的抱怨。 我一直声称我实际上不是三星粉丝,即使我的设备记录讲述了不同的故事。 尽管如此,S23 Ultra还是被S22 Ultra所取代,S22 Ultra是Galaxy Note20 Ultra的直接替代品,而当我心爱的Galaxy Note9最终死掉后,S23 Ultra又取代了我心爱的Galaxy Note9。 这样的例子还很长,但你明白了。

我的 2023 年最佳 5 款手机 – Victor

Galaxy S23 FE 看起来非常棒,颠覆了三星当前的设计语言。 它还具有出色的手感和一流的制造质量,采用铝制框架,正面和背面均采用 Gorilla Glass 5,防护等级为 IP68。 它的显示屏是真正的旗舰级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HDR10+ 支持和 1,450 尼特峰值亮度。 S23 FE 在相机方面也很出色,它配备了 50MP 主摄像头、专用的 3 倍长焦镜头、两个相机上的 OIS 以及 12MP 超广角镜头。 虽然 Exynos 2200 和 Snapdragon 8 Gen 1 在该设备的国际和美国版本中都是不错的芯片,但我个人更喜欢高通芯片,因为它的价值。

我还觉得我有必要以某种方式提及小米红米Note 13系列,因为我相信一旦它于1月4日在国际上首次亮相,它就有望步其前身的脚步,并受到用户的极大欢迎。 我特别期待红米Note 13 Pro+。 它看起来像是一款令人惊叹的“旗舰杀手”级设备,其规格包括铝制框架、前面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和 iP68 入口保护、立体声扬声器、华丽的 6.67 英寸、120Hz、HDR 显示屏、强大的 200MP OIS 功能主摄像头和 5,000 mAh 电池,以及高达 120W 的快速充电。

我的 2023 年亮点就到此为止了。 我希望你觉得我的想法很有趣,如果你想讨论任何观点,我会潜伏在评论中。

Tags: tp钱包app苹果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