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OpenAI 的人工智能革命和 2024 年愿景

2023-12-25 11: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OpenAI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在2023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带领Meta、Elon Musk等科技巨头涉足这一领域。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

OpenAI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公司之一,在2023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带领Meta、Elon Musk等科技巨头涉足这一领域。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通过分享 2024 年令人兴奋的线索,提高了对行业未来的期望。

在社交媒体上的一篇帖子中,Altman 询问他的追随者他们希望 OpenAI 在 2024 年在哪些领域取得进展。 这个问题受到了AI社区的广泛关注,不少用户给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Altman 的推文中提到了 AGI(通用人工智能)的话题。 AGI意味着人工智能变得与人类无法区分,奥特曼表示,这一领域的工作正在进行中,需要耐心。

此外,Altman表示GPT-5升级等重要进展将在2024年出现,并表示将在OpenAI产品中的语音模式、速率限制和GPT服务等方面进行改进。

奥特曼表示,OpenAI将在视频、个性化人工智能服务、更好的源码扫描和开源方面进行创新,并与粉丝们分享了公司的积极进展。

以ChatGPT为起点的人工智能进程在加密货币市场上也取得了成效。 许多人工智能项目在2023年为投资者带来了利润。 然而,由于深度造假等技术带来的问题,各国政府开始对该领域制定法规并不断加大监管力度。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较高的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tp钱包官网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