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链接|马斯克预计 X 的应用内支付将于 2024 年中期首次亮相,但加密货币仍处于搁置状态

2023-12-22 14: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企业家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最近披露了在其综合性“一切应用程序”(简称“X”)上引入应用内支付服务的计划,预计将于 2024 年中期左右推出。 马斯克在 12 月 21 日最近的 X...

著名企业家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最近披露了在其综合性“一切应用程序”(简称“X”)上引入应用内支付服务的计划,预计将于 2024 年中期左右推出。 马斯克在 12 月 21 日最近的 X 空间活动中与 ARK Invest 的 Cathie Wood 交谈时分享了这一见解。尽管人们对 X 的期望很高,但马斯克暗示,将加密货币资产纳入支付服务似乎不太可能。

支付服务推出的预计时间表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概述了他对 X 上应用内支付服务的愿景,预计“明年年中”将实现全部功能。 然而,这一时间表的实现取决于各种货币转移许可证申请的批准。 马斯克承认最初希望加快推出支付服务,但指出了官僚程序导致的延误。

潜在的挑战和许可证审批

推荐阅读 1

Yuga Labs 推出 CryptoPunks721 盘点器以促进 NFT 交易

3小时前 2

金融世界的数字化转型

3小时前

在讨论中,马斯克表示对 X 的货币传输许可证申请获得批准充满信心,并声称缺乏对可能导致拒绝的潜在“阻碍因素”的认识。 他承认 X 在提交所有必要文件方面遇到了延误。

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失望

加密货币社区中的许多人都希望马斯克能够将他最喜欢的加密货币之一(例如狗狗币(DOGE))整合到 X 支付系统中。 然而,马斯克既没有证实这种意图,也没有激发人们对加密的热情,他表示他“几乎没有”花时间思考数字资产。

另请阅读:Dogecoin:DOGE 付款可能会出现在 X:MyDoge 钱包 CTO 上

特斯拉对加密的立场

尽管埃隆·马斯克明显转移了注意力,但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的资产负债表上仍然保留了约 1.48 亿美元的比特币。 此外,特斯拉客户可以使用狗狗币从特斯拉商店购买商品。 2022 年的报道表明,马斯克的隧道建设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 (TBC) 开始接受狗狗币用于其拉斯维加斯交通系统的乘车。

马斯克对加密的看法

在回答他的人工智能项目 Grok 的问题时,马斯克承认对加密的思考很少。 然而,他提供了他对货币和数字资产的看法,认为它们是“资源配置的数据库”。 马斯克表示接受法定货币,前提是国家行为者不要操纵其供应并使其价值贬值。

人工智能发展目标

在讨论 Grok AI 系统时,马斯克强调了使其成为“最有趣”的语言模型的主要目标。 用户可以选择向人工智能请求“粗俗的烘焙”,马斯克预计结果会令人愉快。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透露 X 即将推出应用内支付服务,为科技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尽管马斯克对加密的兴趣似乎有所减弱,但 X 支付服务的发展为创新金融解决方案带来了希望。 对加密货币整合的模糊立场让社区渴望见证 X 将如何塑造社交媒体领域交易的未来。

另请阅读:欧盟委员会对埃隆·马斯克的 X 展开调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