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什么是序数 (ORDI)? 概述、工作和购买流程

2023-12-22 11: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1 Ordinals Protocol 是 Satoshi 的一种编号方案,允许跟踪和转移个人的 Satoshi。 2 ORDI,比特币资产 Ordinal Protocol 玻璃功能的原生代币。 3 简化线上交易,ORDI总供应量为2100万个ORDI,100%流通供...

  • 1 Ordinals Protocol 是 Satoshi 的一种编号方案,允许跟踪和转移个人的 Satoshi。

  • 2 ORDI,比特币资产 Ordinal Protocol 玻璃功能的原生代币。

  • 3 简化线上交易,ORDI总供应量为2100万个ORDI,100%流通供应量。

区块链技术和创新项目在加密货币世界中不断发展,推动金融投资工具的发展以及对技术的贡献。 Ordinals Protocol 简介在某种程度上彻底改变了加密货币领域,使个人可以轻松地向 Satoshi 添加音频、文本、图像和视频等信息。

序数:历史和概述

ORDI 是比特币网络上的一种模因币,是第一个使用 Ordinals 协议制作的 BRC-20 代币。

什么是序数 (ORDI)? 概述、工作和购买流程 资料来源:序数网站

Ordinals 协议由软件工程师 Casey Rodarmor 于 2023 年 1 月创建,允许将文本、图像、音频和视频等数据直接写入每个聪或比特币网络的最小单元。 这项新技术使得不可替代代币和代币的全新用途出现在比特币上。

聪是比特币货币的最小单位,总共超过 2.1 万亿聪。 通过 Ordinals 协议,文本、图像、音频和视频都可以直接写入每个聪作为永久记录。

ORDI代币与Ordinals协议之间的关系

随着用户开始尝试使用 Ordinals 直接在比特币网络上创建和交易 NFT 和代币,对 ORDI 的兴趣与日俱增。 2023 年 5 月,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开始上线 ORDI 进行交易。

然而,Ordi 代币与 Ordinals 协议没有直接关系。 虽然两者都在比特币区块链上工作并涉及 SAT 的使用,但它们具有不同的目的并且基于不同的技术原理。

Ordinals 协议允许在不使用智能合约的情况下将任何数据添加到比特币的 SAT 中,而 Ordi 代币代表比特币网络内的特定资产或实用程序,遵循 BRC-20 代币标准。

奥尔迪特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ORDI 代币以其出色的特性和新功能开始受到欢迎。 这就是 ORDI 的独特之处。

NFT 和代币转换:通过将比特币网络上的文本和视觉数据转换为 NFT 和代币,它增加了数字资产的多样性,并实现了不同类型的数字表示。

独特的代币:ORDI以其开发的独特协议吸引潜在投资者和用户,并在加密货币世界中拥有独特的地位。

然而,该代币对于加密货币世界来说是新事物,几乎没有什么挑战。 由于加密货币市场的性质而导致的高价格变化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风险。 由于它是一个全新且独特的项目,因此在提供流动性和基础设施支持方面可能面临挑战。

ORDI 代币经济学和购买

ORDI遵循BRC-20代币标准并使用Ordinals协议,类似于比特币Ordinals如何唯一地识别每个聪。 该代币的流通供应量为 2100 万枚,总供应量为 2100 万枚。

购买过程只需短短 10 分钟,用户所需要的只是智能手机或电脑、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和付款方式。

  • 比较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OKX、Bybit、Bitrue 和 DigiFinex 是一些提供购买 ORDI 代币功能的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所。
  • 创建帐户:通过电子邮件地址和身份验证帐户。
  • 存款:借记卡、信用卡、电汇或比特币是一些常见的支付方式。
  • 购买序数:使用资金购买 ORDI。

结论

ORDI 是一种加密货币,可与比特币区块链上写入的铭文配合使用。 得益于 Ordinals 协议,文本、图像、声音和视频等数据可以写入比特币的最短单位 satoshi。 ORDI是比特币区块链上的第一个BRC-20代币,总供应量为2100万枚。 该代币为用户提供了将比特币网络上的文本和视觉数据转换为 NFT 和代币的机会,从而扩大了数字资产的多样性和重要性。

常见问题解答

ORDI 和序数协议有什么区别?

ORDI 是一种加密货币,代表比特币网络中的特定资产或实用程序,遵循 BRC-20 代币标准。 另一方面,序数协议是聪的一种编号方案,允许在不使用智能合约的情况下将任何数据插入比特币的 SAT 中。

如何购买欧迪?

ORDI 可以在各种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例如币安、OKX、Bybit、Bitrue 和 DigiFinex。 个人需要创建一个账户、验证身份、存款并使用资金购买 ORDI。

ORDI有什么好处?

该代币为用户提供了将比特币网络上的文本和视觉数据转换为 NFT 和代币的机会,从而增加了数字资产的多样性和价值。 该代币还利用了比特币区块链的安全性和去中心化性,并使用 Ordinals 协议将信息写入每个聪。

ORDI的总供应量是多少?

代币总供应量为2100万枚,流通量为2100万枚,供应率为100%。

阿曼达·西诺伊阿曼达·西诺伊

阿曼达·希诺伊 (Amanda Shinoy) 是该领域为数不多的深入投资加密的女性之一。 她是增加加密货币领域女性参与度的倡导者,以对加密的准确技术分析和价格预测而闻名。 读者经常等待她对下一次涨势的看法。 她是一位拥有金融 MBA 学位的金融专家。 她辞去了在一家领先金融机构的公司工作,现在全职从事面向公众的金融教育。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