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有希望的技术信号预示 XRP 价格将大幅上涨

2023-12-21 20: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尽管一些加密货币项目收益强劲,但 XRP 周围的活动仍然相对平静。 过去一个月,XRP 主要呈现横盘趋势。 然而,由于最近观察到的看涨技术信号,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这一信...

尽管一些加密货币项目收益强劲,但 XRP 周围的活动仍然相对平静。 过去一个月,XRP 主要呈现横盘趋势。

然而,由于最近观察到的看涨技术信号,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这一信号涉及相对强弱指数 (RSI),该指数最近已跌破中位数 50,这一进展可能表明价格即将上涨。

什么是相对强弱指数?

相对强度指数(RSI)是技术分析中用于评估资产价格变动势头的指标,重点关注强度和速度。

推荐阅读 1

台湾指责中国在取消关税后实施经济胁迫

1小时前 2

比旺迪 (Bhiwandi) 新货运码头推出后,Delhivery 盘中飙升近 7%

1小时前

该指标在 0 到 100 之间移动。高于 70 的分数通常表明资产超买,意味着资产可能被高估。 另一方面,低于 30 的分数表明资产超卖,这可能表明资产被低估。

在 XRP 中,我们最近看到相对强弱指数 (RSI) 跌破 50。 这在金融界通常被视为一个有利的信号。 这种走势可能表明抛售势头减弱,从而增加了趋势逆转为上涨的可能性。 这种情况被广泛解读为看涨信号,特别是在当今基本积极的市场中,因为它表明 XRP 的预期未来价格上涨。

这一进展恰逢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针对 XRP 的诉讼即将结束。 该诉讼的任何积极结果都可能进一步激发买家的兴趣并导致 XRP 价值大幅上涨。

XRP 技术在 CBDC 未来中的作用

Ripple Labs 最近发布了一份白皮书,强​​调了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的未来以及 XRP 技术在这一发展中的作用。 该文件强调了世界各国政府对 CBDC 日益增长的兴趣。 特别关注包括美国、南非和中国等大国在内的130个国家正在积极研究实施数字国家货币的努力。

Ripple 在报告中强调了明确、一致的监管对于 CBDC 进一步发展的至关重要性。 凭借在金融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Ripple 将自己定位为新兴数字货币市场的关键参与者。

12 月特惠:立即在 Bitvavo 获取 20 欧元奖金

您想进入加密货币世界并购买 XRP 或其他加密货币吗? 那么现在就抓住这个 12 月独家优惠的机会吧 由于 Newsbit 和 Bitvavo(欧洲最容易访问和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之间的特殊交易,我们的读者可以获得独家优惠。

仅在 12 月份:通过下面的按钮注册 Bitvavo,即可完全免费获得 20 欧元的欢迎礼物。 这还不是全部 – 您也无需为前 10,000 欧元的交易支付交易费用。 现在注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