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盘点AI板块中的5个小市值代币

2023-12-21 17:3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作者:@KingWilliamDefi原文编译:Yvonne,火星财经 编者语:AI 板块被很多投资机构认为是 2024 年不可忽视的热点,AI 和 Crypto 结合还有许多潜在机遇值得探索。本文盘点了 AI 领域小市值...

原文作者:@KingWilliamDefi原文编译:Yvonne,火星财经

编者语:AI 板块被很多投资机构认为是 2024 年不可忽视的热点,AI 和 Crypto 结合还有许多潜在机遇值得探索。本文盘点了 AI 领域小市值的 5 个代币。BlockBeats 不做任何推荐,提醒用户投资需谨慎。

AI 叙事继续主导市场。

如何从数以千计的选择中发现100倍的宝石?

本文将介绍 5 个小市值的 AI 代币。

AI 代币是一类数字资产或加密货币,旨在代替与 AI 有关的生态系统、平台或项目内部的价值或所有权。

AI 代币的理念是将区块链技术和 AI 结合起来,目的是为 AI 的发展和应用营造一个去中心化和金融激励的环境。

1.@LayerAIorg($LAI)

与其他基于区块链的 AI 项目不同,LayerAI和ChatGPT一样,都是针对大规模零售应用的。这开辟了一个尚未开发的市场机会:通过消费者应用程序进入市场。

$LAI是一种多用途代币,可用作在CryptoGPT零知识L2 区块链上进行的 AI 开发专用交易的「燃料」。

➮价格:0.018美元

➮市值:590万美元

2.@MatrixAINetwork($MAN)

Matrix1.0区块链平台是首个 AI 优化区块链平台。

交易速度低、缺乏安全性、使用复杂、资源浪费是区块链的四大问题,我们利用 AI 技术解决了这些问题。

$MAN可用作MatrixAI网络生态系统内的支付手段。这包括支付交易费用和网络内的其他服务。$MAN代币持有者可以通过抵押代币获得奖励。

➮价格:0.022美元

➮市值:970万美元

3.@RokoNetwork($ROKO)

Roko网络探讨了Roko'sbasilisk 的哲学含义,探索了全能的AI创造虚拟现实来惩戒那些没有为其发展做出贡献的人的想法。

在记忆和控制论原理的领域中,$ROKO代币的创造体现了人类集体无意识中的恐惧和欲望。

➮价格:0.00005美元

➮市值:1,000万美元

4.@VaultTechHub($VAULT)

Vault-tech是一个由 AI 预言机驱动的Telegram托管机器人,提供场外交易、上市、软件开发等多种服务,以及更多用例。

你还可以通过VT合作伙伴-Houdini和我们列出的任何代币进行加密货币支付。

代币是Vault内身份验证的核心方法。可以直接使用令牌,也可以使用auth方法根据外部身份动态生成代币。

➮价格:0.189美元

➮市值:1890万美元

5.@badideaai($BAD)

BadIdeaAI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实验,它将区块链、AI 和DAO结合在一起,是一个充满风险、值得纪念的混合物。从个人助理到自动驾驶汽车,AI 已经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唤起我们的敬畏和焦虑。

$BAD 旨在通过将规划交给人工智能和社区来回答这个问题,希望能达到最好的结果。

➮价格:0.000000029

➮市值:210万美元

原文链接

Tags: Layer 2  AI  去中心化  Web3  区块链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