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wallet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一天时间又翻倍了,傻龙Silly要成为Solana的「meme新王」?

2023-12-21 14: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内容目录:· SILLY 价格突破 0.07 美元· Solana 创始人 Anatoly 明奶的项目· meme 币狂欢,「傻龙」碰上中国年 Solana 一系列基于 Meme 的土狗币都已起飞,在这繁荣景象中,一款因 Solana Labs 的...

内容目录:· SILLY 价格突破 0.07 美元· Solana 创始人 Anatoly 明奶的项目· meme 币狂欢,「傻龙」碰上中国年

Solana 一系列基于 Meme 的土狗币都已起飞,在这繁荣景象中,一款因 Solana Labs 的联合创始人 Anatoly 在 Breakpoint 大会上穿着「龙型」服装走火的 SILLY 迅速成为市场的焦点。

SILLY 价格突破 0.07 美元

自 12 月 16 日推出后,SILLY 在两天内市值和交易量出现令人印象深刻的飙升,在 Swap |Jupiter 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量达到 3000 万美元,市值从零升至近 1000 万美元,经历了惊人的 900% 的增值。据birdeye数据显示,截至撰稿时,SILLY 价格突破 0.07 美元。

Solana 创始人 Anatoly 明奶的项目

随着 meme 币的价值飙升至约 1000 万美元,潜在回报约为初始投资的 4,500 倍,吸引了众多其他投资者。而这届 meme 把目光投向了创始人的宠物。

相关阅读:《Vitalik 的猫,Anatoly 的龙,这届 Meme 盯上了创始人们的宠物...》

12 月 5 日,Silly Dragon 首次亮相便立刻吸引了 Solana 创始人 Anatoly Yakovenko 的关注。虽然龙显然不是 Anatoly 自己能养的宠物,但 Anatoly 的推特头像正是一个披着与 Silly Dragon 卡通形象类似的龙形象外衣。随后在万圣节期间,Anatoly 穿着代表「傻龙」的服装欢迎与会者,这一有趣但意义重大的时刻标志着这个新版本「傻龙」的正式推出。

Anatoly 关注并转发 Silly Dragon 推文的截图也在社区引发讨论,这也因此成为很多人看涨 SILLY 的原因。加密研究员 Pepper(@PepperPetey)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表示「这是 Solana 的下一个大戏」。

此外,加密研究员 @BroLeonAus 也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表示,「我是全程看了 Solana Breakpoint 直播的,也是那次让我坚定了全力深入 Solana 的决心,社区小伙伴跟着我从抓 Sol 的涨幅开始陆续吃到了 Backpack 空投,Jito 二级和其它一些生态红利。最重要的是,在 BreakPoint 当时其实没提到几个项目,但是提到的每 一 个 都拉飞了。SillyDragon 出场的其实比较隐晦,直到现在反过去看才能发现原来 Anatoly 是藏了彩蛋的。」

「所以这次的 Silly 我就打算长持了,背景这么正统又有大佬加持,万一再来个 Bonk 呢?」@BroLeonAus 补充道。

meme 币狂欢,「傻龙」碰上中国年

在 SILLY 之前,Solana 上第一个 meme 币 BONK 在 11 月价格一路上涨,创历史新高,并在去年圣诞节来临之际,Bonk 针对 Solana 生态进行了大规模空投。距离诞生一周年之际,BONK 的重新活跃带动了 SOL 的价格上涨,其他生态项目也因参与 Bonk 空投和集成变得活跃起来,可谓让 SOL 重获「新生」。

此外,Solana 上其余 meme 币也因这波市场热度受到关注。据 BlockBeats 报道,ZERO 代币昨天晚上强势站上 1.6 美元,重回视野。截止撰稿时,时常位居 Birdeye 交易热榜第一名的 WIF 价格为 0.21 美元。作为「bonk」的反转字母!knoB 价格为 0.00093 美元,24 小时涨幅 211.1%,7 日内涨幅 1683.0%。社区里甚至称 $zero $silly $knob 为 sol 链三驾马车。

相关阅读:《傻龙 Silly 新高,MEME 正在 Solana 和 Avalanche 上暴涨》

但目前,「傻龙」并没有特殊用途,其唯一值得注意的属性是它具有一个小龙的互联网 meme 角色。而 meme 币在这一轮市场变化中是一个不容小视的叙事。

自 10 月中旬以来,以 HarryPotterObamaSonic10Inu(BITCOIn)为首的 meme 让加密市场再次迎来新一轮「抽象热潮」。随后,BONK 价格一路走高,去中心化社交协议 Farcaster 的原生 meme 币 POINTS 更是完成了 2000% 倍涨幅的亮眼表现。同时,Avalanche 网络 Meme 币 COQ 24 小时涨幅也高达 108.6%,

因此,「傻龙」作为一个有创始人「加持」的 meme,其涨幅表现亮眼也不足为奇。并且除了在线下宣传「傻龙」外,Anatoly 也在社交媒体说道:「Solana 迫切需要傻龙 meme」。虽然 Anatoly 对「傻龙」的关注并不能直接反映出他和「傻龙」有什么联系,但这些素材的存在,使得符号和造型相同的「傻龙」,反过来和 Anatoly 站的更近了。

也许 meme 币就是意味着没有技术,没有道理,只有情绪。

而这也正是 meme 币叙事存在的一个重大意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meme 币本质上就是社交基础设施。它反映了互联网文化和人际互动的复杂性,人们愿意通过幽默找到共鸣,通过制作 meme 来应荒谬的世界,将那些历史时刻永远留存在互联网 meme 中。

有趣的是,「傻龙」的官方 Twitter 帐户使用主题标签 #theyearofsillydragon(傻龙的一年),也恰巧对应了即将迎来的龙年,这波叙事在国内的社区中也更容易受到欢迎。

Tags: Meme  Solana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