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Paytm 押注 Paytm Money、商家和人工智能将在一年内实现运营盈利

2023-12-21 11: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概括 Paytm 首席执行官 Vijay Shekhar Sharma 表示,计划雇佣超过 50,000 名销售人员,以吸引更多商户并改进其在线财富管理服务 Sharma 表示,除了加倍押注 Paytm Money 之外,Paytm 还考虑通过人工...

Paytm 押注 Paytm Money、商家和人工智能将在一年内实现运营盈利

概括

Paytm 首席执行官 Vijay Shekhar Sharma 表示,计划雇佣超过 50,000 名销售人员,以吸引更多商户并改进其在线财富管理服务

Sharma 表示,除了加倍押注 Paytm Money 之外,Paytm 还考虑通过人工智能实现自动化,从而降低员工成本

推荐阅读 1

随着运营合伙人维卡斯·阿格尼霍特里(Vikas Agnihotri)离开,软银印度公司面临重大退出

2小时前 2

Ripple、Coinbase、a16z、Starknet 专家对 2024 年区块链技术的预测

2小时前

随着 Paytm 决定缩减小额贷款业务,该公司迫切需要增加其他垂直业务的收入

金融科技巨头 Paytm 的目标是通过加强其在线财富管理服务、在其网络上引入更多商户以及通过人工智能自动化节省成本,在一年内实现营业利润。

Payt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ijay Shekhar Sharma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做出了这一预测,强调该公司计划雇佣超过 50,000 名销售人员来吸引更多商户,并改进其在线财富管理服务。

夏尔马表示:“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我们将增强为印度及其小商人和企业服务的能力。” “今年我们在 Paytm 平台上注册的商户数量应该会达到约 5000 万。”

Sharma 与该出版物的互动是在 Paytm 由于印度储备银行 (RBI) 收紧无担保贷款监管而导致其增长轨迹遭受重大挫折的几天后发生的。

本月早些时候,Paytm 表示将缩减 5 万印度卢比以下的小额贷款规模,该贷款主要包括其后付费贷款业务。 然而,为了弥补这一重大变化,该公司表示将加大对商业和个人贷款业务的关注。

随着Paytm贷款支付业务的变化,多家券商下调了对Paytm中长期收入和EBITDA等各项指标的预期。

此外,Paytm的股价也受到打击,跌至七个多月低点。 尽管截至 10 月份,该股今年迄今的交易率超过 80%,但由于该公司决定缩减后付贷款规模,股价暴跌。 Paytm 的股价目前上涨了 15% 多一点。

除了占公司总收入相对较小的贷款支付业务外,Paytm 还拥有支付业务。 截至 9 月份,它拥有约 3800 万商户,其中近 1000 万商户购买二维码、Paytm 音箱和刷卡机等产品。

Paytm 还运营财富管理平台 Paytm Money。 Paytm 老板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随着印度中产阶级越来越多地通过网络投资资本市场,该公司现在希望加倍投入这项业务,将其与人工智能结合起来。

与此同时,Paytm 还计划通过使用自动化来降低员工成本。

Sharma 表示:“我们将能够按照计划节省 10% 到 15% 的员工成本,这一切都是因为人工智能的实际效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这些声明也是在 Paytm 看到竞争加剧之际发布的。 最近,Jio Financial Services 标志着其全面进军金融科技领域,而 PhonePe 也在寻求产品多元化,并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股票经纪平台 Share.Market。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