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官网|哥伦布计划 :UXUY TricornHat来了

2023-12-21 05: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UXUY 1492 年,头戴航海帽的航海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开启了大航海计划,横渡大西洋,并于这一年的 10 月 12 日首次登陆美洲。从此,海洋贸易的时代来临,各王国之间纷纷开...

原文来源:UXUY

1492 年,头戴航海帽的航海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开启了大航海计划,横渡大西洋,并于这一年的 10 月 12 日首次登陆美洲。从此,海洋贸易的时代来临,各王国之间纷纷开启经济竞赛,无数的财富宝箱被开启...

航海冒险的探索精神流传至今,一往无前的信仰广为传唱,正如哥伦布所说

除非你有勇气看不到海岸,否则你永远无法跨越海洋。—哥伦布

从中世纪到现在,远航总是与无尽的财富和希望挂钩,亲爱的航海家们,是时候启程,探索属于你的大航海之旅了!

UXUY 正式开启哥伦布计划,航海家已经蓄势待发,寻找下一个 BTC 和 ORDI 万倍涨幅的财富故事等你来书写!接下来,我将向你打开哥伦布计划的藏宝图,这份大航海指南请您收好!

请注意,我们招募的是想要探索财富新大陆的勇士,历史的创造者,如果你不是,请立即停止阅读,这份藏宝图不适合你!

启航之前,戴上 UXUY 航海帽

太棒了,你还在这!

999 名勇敢,坚韧,富有冒险精神的探险家在此聚集,Where 100x Hapeens!

在此之前,为了将您和畏惧远航的懦夫们区分开,我们将向符合资格的 999 名航海家发放航海帽,它对接下来的每一项活动至关重要。

请像哥伦布一样,把航海帽高戴于头顶,这将是您领取所有奖励的通行证。

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我们将在所有的报名者中,随机挑选 999 名航海家,发放航海帽共同开启本轮旅程

· 下载 UXUY APP

· 进入 UXUY Telegram

· 关注 Twitter @uxuycom

· 转发活动 Twitter 并 @ 3 名好友

立即在 QuestN 报名参加此活动。

把传奇宝藏带回来

好了,伟大的航海家,我知道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本轮航行了。

上古战舰「黑珍珠号」在沉寂许久后,再次拔锚启航,这次,我们要玩点不一样的!让我们共同寻找传说中的传奇宝藏,追求爱情,荣耀,财富...

传奇宝箱

宝箱总是和惊喜挂钩,这次也不出意外。 在完成计划后,召集更多的船员,让更多人踏上航海之旅。作为船长的你,将获得充满魔力的传奇宝箱,享受独家特权,空投等一系列福利... 当然,传奇宝箱的魅力还远不止于此,更多的福利等你来探索。

稀有闪电地址

在探寻航路时,要把精力押宝在那些最具潜力的地方。 本次航行的宝藏,当然少不了最有潜力比特币闪电网络,优秀的航海家可以将传奇宝箱兑换成稀有的闪电地址(例如 hello@uxuy.com)。 听说最短可获得六位数的闪电地址!这可是最阔气的 DID。

哥伦布 Point

英勇的航海家们,当你完成任务后,将获得哥伦布 Point 奖励,可别小瞧它。 它是开启下一段航程的钥匙,像生命一样重要。

是的,这还无法包含全部的宝藏,就像生活一样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惊喜是什么。

作为一个英勇的航海家,这将是您人生最伟大的航程...

今天就开始,戴上您的航海帽,与 UXUY 一起寻找新大陆。

了解更多信息:uxuy.com

关于 UXUY

UXUY 是由 Binance Labs 孵化,基于 MPC&AA 钱包的下一代去中心化多链交易平台。秉承「Your Crypto, You Control」的理念,UXUY 积极参与比特币 Layer2 生态建设。UXUY 为交易者提供公链之间数字货币、加密资产的即时跨链交易服务。目前已接入以太坊、BNB Chain、Polygon、Tron、Optimism、Arbitrum、Avalanche-C、Fantom、Linea、Base 等公链和 Layer 2。通过建立「以意图为中心」的社交交易功能,打造以「稳定币」为中心的流动性池,通用 Gas 解决方案 GasPool,为用户提供类似 CEX 的交易体验。UXUY 致力于帮助用户「Follow the Smart Money」,显着降低链上社会化交易门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BlockBeats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